close

這款嘎修的盒玩我是直接抱整盒回家
飛了4張紅紙......

這套很特別的地方是,有做新的魔物喔^^
テッド,アース,コーラルQ都有做呢^^(反派偶就不想說了...=3=)

全體照,騎著鰤魚的嘎修超~~~可愛的啦>w<
這套其實很容易辨認重量,傑昂最重,亞斯次之,然後是兩隻馱獸XD
最輕的是コーラルQ,剩下的都類似重,所以請愛用搖搖樂來辨別高度吧=3=/

ガッシュベル&テッド

嘎修其實很輕,別被封面上飄著的披風給騙到了XD
這兩隻真的很不錯,尤其是テッド,頭髮真夠棒的咧~~~

ウマゴン&カルディオ

兩隻是宿敵還不打緊,連重量都接近這是怎樣XD!
不過這套的ウマゴン是用第三咒語的形態耶,好帥~~~!

最後,惡搞部分有
不接受者請回避(銀本派的別扁我......)



(媽啦我會被ゼオン給宰了......|||)

其實今天我還有買DOAU轉蛋大全回家,可是照片拍壞了所以今天先不寫,偶明天補拍...
然後逛網站時發現,電擊文庫的實品沒有預想中來的好

嗚嗚我的脫褲蘿做壞了啦orz
夏娜也是...整套裡感覺只有天狐比較好,我到時有貨再去摸一隻回來吧orz

還有明年一月有個大坑.....................
戰國BASARA的盒玩啊~~~~~~>口<

媽啦男角都帥爆了咧~~~伊達啊>w<
現在只有素體圖,塗裝完後的實品會如何好期待
而且現在只有五隻,如果不搞隱版的話就表示出第二彈的可能性是有的
那麼會不會有我家謙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