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完全是米亞追憶集......
在上一集幫拉克絲吃了那一槍後就真的是死了......|||
不過她在被送到大天使號時,是阿斯蘭抱著她的
(算賺到了吧...我印象中拉克絲都沒被那樣抱過咧=3=)

之後,拉克絲在看米亞的包包時
發現了一片Media Disc
裡面寫著米亞從整型手術過後
所記錄的一切事情

為了要做好替身的工作,米亞其實是很努力的
她不僅僅是換張臉而已,連自己要做的事,代替拉克絲唱歌,發表聲明
全都是她努力而得來的

(原來米亞你除了唱歌外還去當模特啊...拍了那麼多照片我看盒玩or轉蛋又有新搞頭了)


偶就說這集是米亞特集啊......=3=/
連她開演唱會,在她的Zaku上唱歌的片斷也有出現
(搞回憶集不打緊,還一直用舊圖...囧rz)

對米亞而言,一開始只是要做好拉克絲的替身
但是到最後,她是真的成為"拉克絲"了
不是以米亞的身份,所以當阿斯蘭打算帶她逃亡時
她卻步了,因為她已經認為自己就是拉克絲,那些歌,鼓勵民眾的話絕對不是假的

我是真的覺得她是個可愛的女生,一開始看到她時
感覺真的和本物的拉克絲不一樣
而且真的很活潑,黏著阿斯蘭的時候也是^^
(反正我是反AC派的......=3=)
現在為了保護自己的偶像而死,我想米亞也能夠瞑目了吧
自己成為拉克絲的影武者,而且真的對人們有了影響,她的功勞,真的不能忽視
只是現在她死了感覺很難過.......
(媽的死福田你是在快結局前搞大屠殺啊,現在是每一集都會有人領便當這是怎樣......|||orz)

最後,米亞是大天使號眾與予厚葬的
這時議長終於發表了"Destiny Plan"
將人們對於自生的存在和遺傳工學所結合的"新世界計畫"
當然AA眾不會因為這樣就什麼都不做
Orb那裡卡卡似乎也不打算加入這個計畫,這樣子為了全人類的最後大戰即將開打........

最後ED前的拉女王好有氣勢啊
下一話會不會就這樣爆種啊XD!
AA眾跟Zaft打不知道要打多久(應該很快啦,50話就要收攤了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