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嚴格說來
我給它的評價很低
上一話回顧集雖然一樣很糟糕
但是因為對米亞的愛所以沒認為47話有多慘
可是這話真的看出死肥田因為GSD快播完了
而不得不趕劇情......|||

首先
議長在上一話提出Destiny Plan後
Orb和另一個地球國家當然不願意投入這計畫
所以議長就用鎮魂曲來攻打地球
這一舉動我看的很不爽
雖然老早就知道這傢伙不是什麼好胚子
可是這話也變的太快,連Zaft軍都迷惑了

如果要說這集裡面的萌點
那大概就是小時候的雷吧
突然發現他長的跟小史好像...囧rz
而且雷真的往惡役這方向走了...不停的鼓動真的想法
我看這傢伙變成死小孩有一半以上的因素都在雷身上啦...|||


其實我覺得露娜是早就知道雷的想法
只是礙於他一直都跟真在一起
所以沒辦法對真說

當然,大天使號不可能就放任議長這樣為所欲為
所以最後決戰即將開打
永恆號也回到大天使號那邊了

看下一集的標題和預告我囧了
標題好怪...叫"雷"
難道跟47話一樣,都是人物特集嗎...|||
然後預告畫面裡,露娜的表情,好像一付要領便當的樣子..........|||orz
死妹控你果然有剋妻命
妹妹死了,小史死了,如果下一話露娜領便當的話
你還真的是個不能當男朋友的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