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敗家的日子......|||orz
去買了四,五本漫畫後本想去東宜那邊看看BLUE來了沒
不過老闆說今天才要去拿
所以我先請他幫我預留一組,過幾天後我再去拿回來
然後繞到GAMEMAX那邊去
看到新的小備轉蛋
嗯...萌歸萌
但我不想重蹈覆轍(想起囧命的悲劇...orz)
所以我沒轉,然後看看盒玩
嗯...甲賀那組出了,不過我看實物沒有做很好
再加上我也不是那麼愛甲賀(雖然動畫真的不錯看)
所以就沒抽......

結果一轉身去看PVC的時候...............................媽啊!!!!!!!!!!!!!!!!!!!!!!!
KERORO可動人型耶!!!!!!!!!!!!!!!!!!@口@!!!!!!!!!!!!!!!!!!!!!!!!!!!!!!!
店員小姐說這組是今天進的,所以五隻蛙都在裡面
我一邊看著一邊猶豫到底該不該抱回家................

最後是我敗在KERORO和KURURU的賤臉下了XDD
當然我也是先抱這兩隻回家
GIRORO和DORORO你們等我啊~~~~~~(TAMAMA:那我咧!?)

接著就是大玩變臉秀啦XD
KERORO的臉我換的好開心,每張臉看起來都超笨超賤的啊XD
  
這是外包裝,其實KERORO是五隻蛙裡面最大盒的(他有四張臉能換啊...=3=/)

 (拆封後的樣子,配件包我先拿起來了)


最原本的呆樣子XD
人妻KERORO果然是笨蛋受XD


很幸福的看漫畫吃零食XD
這套很棒的地方就在於配件,都做的很精細

  
正在組鋼彈模型的KERORO,旁邊就是他組的模型XD
(手上拿的是鉗子看噴槍)

  
驚訝臉和光滑臉XD
不過還是覺得KERORO真的很適合變臉系列,誰叫他是ぼけ...XD

  使用驚訝臉的好處XD

再來是KURURU
比起配件,臉型多的KERORO而言
KURURU強調的就是他的賤XD
"クーククク"的笑聲牌子真的是棒透啦XD
  (未開包裝的KURURU,右下角是破眼鏡臉XD)


坐著的KURURU(因為站不起來只好拍坐姿XD)
不過腿大開的樣子好受...=┐=


眼鏡碎掉倒地樣XD
這樣的KURURU好可愛~~~(剛好昨天爬了一篇KERORO同人文寫到他眼鏡不見的事XD)


KURURU看電腦笑的樣子
這個電腦配件也做的很好,鍵盤刻的很細XD

下次預定會入手其他三隻蛙
我等著看GIRORO和DORORO的翹屁屁啊XD~~~(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