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其實是我在8/11約會時去東宜那裡拍的一堆鬼東西XDD
因為實在KUSO到極點所以我就拿來玩了

話說武系列最近有出一款是中古鎧甲的盒玩
老闆正巧組好一個放在桌上
然後就有客人跟老闆起鬨說把這個頭盔放到別的人型上如何?
結果就把拉小姐拿來玩了XD

以下都是圖片我不說明
自己看明白就好XDD

  

  

  

  



接著的是當天盒玩戰果
因為想收的坑還要等
所以我就只買了一個火影盒玩
不過我看盒子的圖就只想要三忍
想說挑最重的八成就是了吧
果然一發就中了XD

  這是全部一起的照片

  

三忍的個別照
別問我為什麼一個比一個小XDD
(其實原圖都一樣大,只是我在裁切上沒弄好就是...=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