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76的重點果然還是在うみねこなく頃に散上啊
阿龍這次有夠狠,雖然有許多大前提被翻盤,可是看到版友的ネタ也不禁讓我冒冷汗了
所以現在只有玩遊戲而已,音樂還沒聽...

進度備忘:

GAME區
うみねこなく頃に散:進行中

這次一開始ベアト就是壞掉狀態,開局人改成ラムダ,另一方PLAYER是ベルン
大部分的ネタ這一兩天都已經爆出來了,不怕爆的可以先去看,我還要慢慢整理

東方星蓮船:進行中

卡在五面超久orz,雖然這次難度上是比地靈殿好些
可是五面的BOSS好強,看了其他人的RE檔自己心都寒了,我到底哪時才能推倒阿星你去見白蓮啊Q口Q

東方緋想天則:進行中

這次新增的角色有五人--早苗,九號,中國,六號,KERO
符卡的部份也做了很大的變動(意味著我要多努力把全部給打出來了orz)
可是STORY模式怎麼只有早苗,笨蛋跟中國而已?我想玩空和KERO子的啊Q口Q,等PATCH補完吧orz

逆転東方2:尚未開始
一代沒玩過,不過聽說挺有趣的,哪天去補完...

MUSIC區














我都還沒聽啦哇哈哈!!! (開大絕)
等我遊戲衝完再來聽

同人誌區
(等補完)

結果...我現在C76只在跑遊戲是怎樣(超不務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