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農曆生日啦=w=
而且還提早一天
(因為明天老爸有事不能幫我過生日所以今天過)

因為我們家都是習慣過農曆生日
要不然友人都知道我生日幾號才對...=3=/ (小聲說,8/29啦XD)
不過老弟跑去墾丁玩不在家
所以只有我們三人去吃生日晚餐

本來要去吃飲茶的
結果停車位爆滿
而且因為嘉義下雨老媽說不想亂停車
所以就跑去上米吃了

今天的晚餐真的很棒
因為是西餐,老爸要我點肋眼牛排,說肉很大塊而且很好吃
(事實果真證明牛排好大塊0Q0)
開胃菜和沙拉也好好吃
尤其是開胃菜,是香煎鱸魚耶
好香好好吃~~~>w<
然後湯我是點海鮮濃湯


接著主菜來了
服務生還先切一小塊沾點鹽要我嘗嘗原味
真的很好吃呢^^
(不過我還是要他把蘑菇醬給我XD)

看!很大塊吧>3<
而且還有牛筋,好好吃~~~

最後的甜點我選泡芙
那真的是太棒了
裡面的奶黃醬還有放香草粒
外層酥皮還有焦糖片在上面
真的是超好吃到極點~~~~~~>w<



泡芙特寫^^
上面那層焦糖真的好好吃~~~~~~

今天雖然下雨有點掃興
不過能吃到那麼棒的晚餐真的很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