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我和男朋友是約中午吃飯
所以很早我就出門了
到虎克船長那邊剛好是11點
他正好在玩頭文字D,而我打一下太鼓後兩人就一起去三皇三家吃情人節大餐^^

到了那邊
我點了杏仁起司魚排
他點馬鈴薯燉牛肉
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聊天並且互相送禮物
不過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對我們來說禮物就什麼沒好計較的了^^

至於聊什麼東西嘛...主要還是以我們的興趣居多^^
他一直和我說網路遊戲的事
而我一邊聽也覺得很有趣(雖然我沒有玩天堂2啦=3=)
對我們來說這才是最直接的相處模式

吃完中餐後
我們回到嘉年華戲院去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如果電車男是在這時候上映我一定會選擇看電車男的啦XD)
看完感覺是強尼戴普在裡面演的像白痴......OTL
虧我還是那麼喜歡他的說囧
但是裡面有的巧克力看起來都好棒好想吃~~~>3<
(天音:小心胖啊.....)

最後我們兩人去東宜逛
我還買了一個火影盒玩(那個等等我再寫另一篇來講)
對我們來說,這個七夕雖然沒有外人想像的浪漫
但是我們自己非常的快樂^^

...............................怎麼已經有種老夫老妻的錯覺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男朋友的樣子^^
他最近頭髮留長了,說是想留到可以綁馬尾的長度


吃了一半的午餐XD
魚排總共有四塊...吃的我好撐=3=

去死團員們別打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