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生活狀況了
(因為TO玩太瘋了XD)
為了不讓自己太墮落(屁!)
所以來寫生活心得(天音毆)

期中果然是個討厭的東西
每週固定爆一科= =|||
(不過我的日文和英文當然沒爆...哇哈哈)
下週二考魏晉
要不是教授把內容講的嚴肅點
就我所知,魏晉史真正念起來的話
根本就是BL姦情+情殺史嘛XD!
光看三國
還有之後的晉代司馬家
每一個都像是有姦情的樣子是怎樣啊
教授明明把這種類似野史的東西講的很含蓄了
有問題的是我這顆腐女腦袋啊.......囧rz

諸如此類,いろいろ的事情真的說明不完
其他的斷代史更不用講
國別史也是
上英國史每次聽到Edward就會想到はがらん裡的エド
然後最近看了幕末的東西就想去修日本史啊>口<
(如果我能克服遇到報告或是考試就orz的壞習慣的話...)

糟糕...我的五胡十六國快看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