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的....
KAMUI(4)
神魂合體GODANNAR(1)
真月譚月姬(2)
託生君系列-春風中的絮語(全)
Trinity Blood聖魔之血漫畫版(3)
↑以上為角川新書

東立書單還沒有出來
不過最近等很久的就屬銀魂和D-Gray Man了
想那時我等這兩部書出單行本等多久啦
結果最近才有消息說近期會出版
可是等到快4月底了還是連個鬼影子也沒見到.....|||orz
東立你拖再久也要有個理由吧.........||||||||||
而且還有鋼鍊ARTBOOK洽談版權中的消息
東立啊...你再怎麼神通廣大,也先把銀魂和DG交出來吧
一堆人都在等............||||||||

另外,還有NT6月號
GANGAN(不確定有沒有)
以及現在先壓著定金的一本Comiketer季刊
再加上每週寶島
五月我一整個在敗家啊........(哭跑)
討厭死了
一堆出版社把書定在那時候出是怎樣=口=
我已經沒把青文和長鴻的書單算進去了說
(那兩個出版社的書去租書店翻就好了...=3=)

我還有沒買的舊書啊(大叫)
偵探儀式
Mail(這個先去租看看,再考慮要不要收)
Variante寄生少女(很想看>"<,不過也是先去租再說)
任性可愛小情人(別懷疑,我看到BL的書就是想收= =+)
狼雨(怨念超久,可是沒錢敗.......orz)

都已經放棄Hoihoi了(難得角川出限定版......)
我還是有這麼多書要看.............
媽啦!我要時間和錢啦!!!!!!(怒吼)

.............................糟糕
都忘記日本刊物了
最好別在五月讓我看到會讓我想敗的書啊=口=
日本畫冊和雜誌真是要人命
上次去漫森翻到Fate的畫冊當場呆掉
Saber好帥好棒。>口<。
可是我沒錢...............(灑淚奔走)

哎.................如果我中了樂透就不用那麼煩惱了吧
(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