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要好好省錢了.......
剛剛收到cos服的估價單................................

我的媽啊!!!!!7000大洋上下!!!!!!!???????(暈)

好糟糕..............
想到5月還有一堆書就一整個倒||||||orz
娘的咧,自己真的太會敗家了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頂多不去這家做嘛=3=)
可是就算是熟悉的店家也要4500.........
(好啦,2500的差距真的可以差很大囧......)

反正也要減肥.........最近不是吃魯肉飯要不就是吐司或泡麵
不過泡麵吃多會傷身
就改成吃吐司夾蛋或魯肉飯了

看看回去嘉義時能不能跟母上討點錢用吧<<(不孝女= =|||)

再來說些有的沒的(反正當成自我發洩)
最近因為期中考心情有點低落
再加上自我經濟管理不善
X的............我還真是個廢人..........|||||||orz

去,說成這樣,我還是要念書的啊(抱頭)
掯!明天魏晉考完後我就可以鬆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