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狂愛喝綠茶
尤其是在冬天
一天至少會喝掉將近2杯700CC的量
自己的身體已經被綠茶裡面的咖啡因給腐蝕
70%的水已經被代換成綠茶
等到自己體悟過來時
我已經離不開綠茶了...XD

這時候不得不佩服偉大的人類啊(爆)
拿葉子來煮的時候難道沒有想到過有可能會中毒嗎XD
還是說神農氏果然是神
嘗百草嘗對了
所以才發現茶這個讓人癡迷的東西=w=bb

在平常都是茶中毒的日子裡
我已經找不到替換物了
咖啡!?那頂多只是延長我爆肝的時間XD
可樂!?我不喜歡碳酸飲料
多多!?那是我自己耶XDXDD!(乳酸菌大好bb)
開水!?淡而無味,還是喝茶好^^v

一樣的平淡日子
一樣的掛網日記
不一樣的是
手中杯子裡面
茶的淡淡香味......
它讓我感到欣慰的是......




我是個無可救藥的茶癡啊(這是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