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到目前為止的25集
我整個人已經是淚流滿面,說不出任何話了
日站都說舞姬演到後面越來越黑暗
根本就變成自相殘殺的場面了
果真不假
16集先是一個開端
接下來修女的子獸做了一個偽證,讓其他的hime們懷疑起奈緒
然後就是不斷的戰鬥,可是消失的...卻是她們最重要的人...

這部動畫本來前面的劇情還不至於這麼沉重
雖然第八集時有點端倪出現了
可是我還是想不到
後面的情況居然如此可怕...

24集看完
佑一消失的那一刻
我深刻的能體會到舞衣的悲傷
弟弟先是因為別的hime戰敗而消失
佑一卻等於是死在命的手下
這樣互相傷害所留下來的悲傷
最後會成為力量!?
我才不信黎人他們的那種話
不過真白居然是300年前伽具士的主人!?
還和黑曜君起衝突!?
啊啊...劇情越來越謎
連命都下來和舞衣對打
到底結局是啥
Sunrise你告訴我啊~~~(抓住衣領搖啊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