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即將到來的春番
不少冬番和秋番選在這些時間完結
對於一季少說會追個十幾部動畫的我而言實在是件痛苦事
一下子硬碟要接受不少動畫
外加還要燒光碟備份
這段時間真是累壞我家小電還有燒錄器了

今天先把兩部燒完
一個是昨天一口氣補完的AIR
另一部是抓下來卻沒時間看完的吟遊
還一起把嚴窟王部分燒完
最終話還沒出之前不會全燒完的
這點舞姬也是...

其他的還有TACTICS,Samurai Champloo
七武士,Elfen_Lied等等
這些也還沉睡在我的硬碟裡面
只有部分看完
其他的嚴重欠補完...|||
很想說春假的時候在家裡狂看
無奈說還要去考駕照,得回嘉義一趟
而且還要念期中考的東西...(掀桌)
哎,我要等到何時何日才能把那堆東西看完啊...|||orz
而且還有新番......

不過聽說新番裡頭男性向的比女性向多!?
看起來恐怕只會去追幾部吧
這樣對硬碟比較好
啊啊~~~武種,TB,無愛你們等我吧~~~(奔跑吧!奔向那完美的夕陽吧XD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