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偏激言論請慎入)

























看Komica上COSPLAY版那篇破百的討論串也看了好幾天了
先不管一開始發文者到後來近乎傳教的方式在言論他所謂的"教義"
裡面有些人對於COS的貶義以及講話方式讓我有些生氣...

大剌剌的講出來COS只是褻瀆原作的偽物這句話就可以讓我飆好久了
如果這麼喜歡二次元的世界就不要來批評三次元的COS嘛
我自己也知道立體和平面是差在哪裡
就像是我喜歡的二次元帥哥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不太會出現...(嘛,又不是偶像劇那一類的)
可是當有人會COS所喜歡的二次元角色時那是多麼高興的事

會在網路上批評說COSER照片的人八成只是看表面
COSER在背後的努力都完全不知情
以我來說,雖然我們這票人種芭樂的速度快
可是每一個芭樂我們都有盡心在構思
包括衣服,道具,小細節,劇情照等等...
任何一個都是先做完功課後才去做的,所以出了後也不會有哪裡覺得不妥

只從一張照片去否定一個COSER的努力
這還真的只是"看表面"啊(茶)
每每看到有人看照片就要呼叫可魯來時就覺得很無奈
批評COSER長得抱歉的人自己是什麼樣子照鏡子不就知了?
還去怪別人長得怎樣?抱歉我似乎沒聽說過有COSER刻意去整形這回事的...

附帶幫友人抱怨一下
盜圖文這回事現在網路上到處有
可是連COS都盜這個我就很默
這畢竟是該COSER的心血,就這樣直接COPY過去變成某人的還自以為是自己的
真的是天誅啊(怒)

不管是玩同人或是COS都是建立在喜愛該作品為前提
當你為了那作品付出心力時自己也會得到滿足感
其影響不管是冷門或熱門作品都一樣...

畢竟我不是什麼手很大的人
我說的或許只是類似小市民的抱怨
但...這就是現在一些人看COSPLAY的想法

反正我就是不爽把不同次元的東西混為一談一的人
二次元歸二次元,三次元歸三次元
在三次元看不下去的人我真的要說你沒救了
你生活的這個世界就是三次元啊...那是不是就不要吃飯睡覺正常作息啊?
忍受不了三次元世界之物的人還是早早回你的二次元去吧,不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