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4/1,愚人節也
當然每年的這天,各遊戲官網的芭樂一定一大堆
今年也是一樣的歡樂,光K島就有不少東西可以找了
我就來說說我覺得有趣的幾個官網芭樂吧XDD

Type-Moon


這絕對是史上最凶惡的格鬥遊戲啊XDDD
型月在前年玩過BL,去年是魔法少女以後
今年推出絕無僅有的格鬥遊戲--鬥魂!

每年型月都會有超歡樂的4/1特設PAGE,今年的芭樂光看到就整個燃起來啦XDD
當然這頂多只是一天的幻想XDD

Circus

看標題就知道,這等於是把DC系列的女角給砍掉重練以後所搞的作品XDD
官網還很認真的作了CG(爆)
其實今年惡搞BL作品的不少的說=w=+

Unisonshift


看到這個真的讓我整個人噴了啊XDDD
いとう老師畫的男角整個是我的願念啊=口=
而且主角又是老師...好樣的orz

SPRAY


來~~~請拿起你的剪刀還有膠水
把這個3D眼鏡給印下來做好後,再到官網去看FD的MARK會整個不一樣喔呼呼呼~~~
如果直接點官網會先看到那兩隻看板貓XDDD

PIL/SLASH



這等於是直接把地獄學園SO/DO/MU跟コイビト遊戲給調換過來嘛XDDD
兩個都是2088年預定中XDD

Alice Soft

今年是ウマウマXDD

NitroPlus


這次CHiRAL沒有開惡搞PAGE,反倒是本家就一口氣玩了好幾個XDD
有CHAOS;HEAD改的動畫版,還有みらくるみらい
害我本來還在想在去年的學園版Lamento之後今年會不會又玩=3=+

有興趣的部分大概就是這些,其他的不妨趁今天晚上12點之前去各遊戲官網走走吧XDD

(追加部分)

AMEDEO

STEP新作キタ~~~(誤)
雖然說性轉換好幾個官網都玩
但是STEP的性轉換好葫...啊不是好萌才對XDD
尤其是ハロ子遮裙子的樣子好可愛啊~~~(大心)

柴田亞美官網

老師自演請自重XDDDDDDDDDD
(大爆笑)

CLOCK UP

靠如果這真的出了我一定要去弄來玩XDDDDDDDD
那個介紹太機車了(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