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會這麼冷連我也意外(好歹以前也在南部唸兩年書)
第一天的座敷雖然是長和服可是還是冷颼颼
更別提還時下時停的間歇雨= =|||
第二天雖然放晴有太陽,可是太陽只是裝飾品,風照樣大到我想殺人...orz

好啦抱怨完天氣來提遊記正事=3=+
星期六早上從嘉義出發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成大場的氣氛了
因為旁邊有個跟我坐同班車的人手上的東西就像是要去成大的XD
而且在火車上還遇到C子他們~~~(櫻月他們在別的車廂太遠了就沒過去)

下車以後一行人就到了之前就住過的旅館準備化妝還有換衣服
不過這時就開始飄起雨來讓人好不安啊...=口=
唯一的好地方就是櫻月他們的房間好棒~~~上面的鏡子好羞好破廉恥啊XDD(炸)

換完衣服到了會場...恩,成蘿還是多的滿場跑
而且有比五月那場還多的感覺,小妹妹你們不怕冷啊...(遠)
一開始就先找地方落腳生根XD,因為櫻月她們這次跟綠風一起出血加
所以過沒多久綠風就來了,我就幫她們拍了不少照片(反正我很閒XDD)
而且還有櫻月他家店長大人的豬排支援真的是讓我們滿足了食慾啊(笑)

老公也有下來,一樣出百目陪我,這次還幫他化一點妝,果然效果有差=u=+
以後你要出某人的時候一定要讓我們化妝喔,先去買好適合你的化妝品吧^^/

至於其他在會場見到的人嘛...看到了好久沒出COS的13
鮭魚姬真棒啊~~~後面那個メイド樣子真的會讓我看了都ハァハァ起來啊XDD(レナ的帶回家模式大開)
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紅,不過你的聲音快點好我想聽你那好聽的嗓音啊(羞)
以及像小波,神心等台中幫友人,沒有聊很久有點可惜^^a
其他的話還有鐵馬他們以及社上等人,捲毛你別把頭髮燙直否則就不叫捲毛了啦(毆飛)

後來就轉移陣地到之前拍艾瑪那邊繼續玩,還抱了一下櫻月的孩子
好可愛好萌~~~(打滾)

等到大家真的冷到HP下降不得不閃的時候就回到旅館去
在換衣服卸妝的時候櫻月她們還用旅館房間繼續拍(那景真的不錯,看來可以當惡夢館室內拍的場景資料XD)
之後在想晚餐的時候因為要考慮櫻月的身體狀況一堆東西吃不得
最後決定去育樂街後面的日式料理店吃飯,這次店裡的味噌湯有比較不甜一點了(之前的甜死人囧)
不過點了天丼還有洋蔥醋都好好吃...(啊,再說下去會被櫻月殺掉)<<逃
第一天活動照片不多,反正現在翻會場照都不太會翻到我...=3=+

晚上就是去巧可家的修羅場
做了腰帶鍊的家庭代工(喂),由於我不太會針線活,所以大部分都由御幸幫忙,真的是很感謝(拜)

----------------------可愛第二天分格線------------------------

早上因為悲哀的生理時鐘所以起的很早orz
因為睡不回去就只好去巧可房間看漫畫XDD(毆飛)
還跟蕭奶茶玩了好久XDD

等到中午的時候就一起動身去會場
是說現在小孩還真愛在大庭廣眾之下上演推倒劇啊(煙)
成大野台跟四腳獸已經夠多了可以不用再增加了...=3=

到了巧可他們第一天落腳的地下室,櫻月他們也來了
他們真的太強了,一天出兩套=口=
我辦不到...orz(又沒人叫你這樣)<<毆

換好衣服上完妝以後,差點認不出鏡中的人是誰XDD(炸)
櫻月你的眼妝功力真的太強了=3=(親一個)
假髮真的好歡樂,戴上去以後頭整個大了一倍XDD
而且那些大牛角(爆XD)打人會痛的喔(炸)

換好以後就先去找大叔和茶葉蛋他們,還看到了雪斗(笑)
我等著你們的照片XDD
大家都好了以後就開始很歡樂的合照,不過那也僅限於同作品
畢竟我們住不同地方...=3=(惡夢館&足洗邸)
以後來去作惡夢館的外拍吧,好想要剪刀手メイド啊(打滾)

之後遇到了小二還有興國眾,果然認出我是哪部作品的也是他們居多(因為是推廣者嘛XD)
看到佐佑理的智代,還有不少人起鬨說我們根本就是姊妹(髮色一樣,差在一直一捲XD)
合照要記得給我啊=3=/
柚子的治斐也是很萌的啊~~~(萌到炸)

其他遇到的人嘛...這次兩天都有看到幻音很HIGH
還碰到有去我天空留言過的人
頂多不太爽的事情就是遇到合照魔人...拍一拍還把其他人也抓去合照,真是受不了= =

晚上去吃拉麵,叉燒好好吃湯頭也好好喝~~~(大滿足)
可惡在我離開成大後給我開了不少新店...orz

第二天蘿拉的活動照片回收中,先丟一張打光打很假的XDD


好啦,之後就是二月場了...得先好好保養皮膚才行...orz
(兩天皮膚乾的要死好想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