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要帶下去的東西好多=口=(抖動)
蘿拉的假髮...(不能壓到好痛苦...怎麼收才安全啊orz)
蘿拉的雨傘
還有要燒給親友的片子(筆記中)
啊...還有座敷的衣耶嘿(毆飛)

第一天是出座敷,搭檔一樣是我家百目鬼

雖說櫻月他們這次沒辦法一起出,不過,我可以等!!(毆)
而且這次我還沒時間去把腰帶改大...
我會去作大一點的花花的~~~(不是小女警那隻XDD)

晚上不確定要去白雪還是要帶櫻月等人去吃炒飯...(姆)<<思考中
去巧可家的時候要修羅趕蘿拉的東西...(再打)

第二天是蘿拉,假髮一整個歡樂

因為來不及訂角膜變色片,所以會是偽吸血鬼(因為瞳色不對=u=a)
之後再出的時候考慮要不要作飢鴉...=u=a(思)

晚上還沒有確定要幹嘛,雖然想去歡傳跟漫森逛,但是怕小朋友又陣亡了...
(最近書買太多了,要節省點)<<抖

好啦眾親友們,咱們成大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