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去逛街終於買下這隻了^^(跟老闆橋好久了說)
她雖然沒敗到怨念的KOS-MOS
不過萌月老闆有說要幫她調貨,所以沒差...

好啦不多扯來看看這套XD
是說我一知道消息時非常的猶豫
因為Pinky的可愛度以及知名度我當然曉得
也已經出過幾款COSPLAY版的Pinky
之前大暮的天上天下就出過3隻
但是我當時沒收...
可是這隻林擒真的是太可愛了~~~腳上還可以裝AT
真的是超精緻的>w<
漫畫更不用說,封面特帥~~~普版我還沒看過封面不知道長怎樣(毆)
可是限定版封面就真的超讚~~~大暮的透視真的是神人級的啊XD

(盒子和漫畫,看盒子上標著01 RINGO...就表示之後的也會出orz)<<這坑大了


(封面特寫,封底是把黑色部分顯示出來,還有銀色處理,真的超讚!)

而Pinky本身處理的很好
裝的盒子底部的圖居然是族章耶~~~
每一個經歷過的AT戰鬥所奪到的族章都在上面呢

配件很多,有一件上衣可換,還有兩副眼鏡以及一雙AT(輪子還有兩種顏色超精緻的)


右邊就是族章圖,都畫的很棒^^



林擒本身做的很可愛^^
頭髮的捲捲雙馬尾很棒,蝴蝶結也做的很好
即使是便服,上面的顏色還有圖樣都做的很不錯
搖著大大的鞋子很有女高中生風格^^


戴上其中一副眼鏡的樣子
眼鏡娘林擒也很萌啊XD


去掉馬尾的樣子XD
好像變成另一個人了=w=+

再來是AT裝扮版
話說那輪子要裝上去時還因為一時掉下去差點找不到...orz
這種小配件來出這種烏龍就太囧了

AT版裝扮完全是走橘色路線
腳上的鞋子也是橘色的,上面有的星星也做的很細緻^^
另一副眼鏡是橘色框,戴上去很合適


衣服上多的線還有蘋果標誌都畫的很好看
還真想要有這種罩衫呢^^


仰望照
很有荊之王的感覺^^

下一集如果也要跟Pinky連動的話不曉得出哪隻
總覺得希姆以及亞紀人的可能性最高......XD
到時可能也要拜託萌月老闆幫我叫了=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