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雖然說我很喜歡矢澤愛老師的作品
可是看到人設是結城信輝還是抖了一下......
今年一月的XENOSAGA也是因為人設玩壞了害我追不下去...orz
幸好PARADISE KISS的風格很特別...我看我暫時別去計較人設吧......

第一話完食
除了對於開頭時用2DQ版圖穿插在實景中的表現方式感到有興趣外
還有嵐在跟紫對話時...好霸王硬上弓的感覺XD



可是配紫的聲優我想是因為找演員的關係吧...表現的感覺沒有其他人好
雖然說紫的聲音冷冷的我喜歡,但是講話語氣太沒有抑揚頓挫的感覺...orz
之後被剪成海苔頭的造型怎樣看怎麼怪...|||orz

不過實和子好可愛啊~~~
整個人就是一種粉粉的感覺好萌>w<
喬治和嵐也都好帥好帥~~~浜田配的喬治有腹黑到XD
三木配的如月也好帥,希望他能多出場些......XD

整個故事是和服飾設計有關
矢澤真的很喜歡在流行上找點子來畫漫畫(好比說時裝or樂團...)
不過我在現實上都快跟這些脫節了說=w=
(所以流行樂壇最近有哪些新人我一問三不知...)
看這部也只是對於裡面漂亮的衣服有興趣......=3=

如果扣除人設的囧點
這部是值得追的番組啦......=u=
不過我看得去把漫畫找來再復習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