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一開始,整個新威尼斯就是一片水鄉澤國狀態
艾利西亞說這是所謂的水期,所以叫燈里用不著太吃驚
她就要燈里去幫社長買食物後,就去參加聚會了

(社長真的是超可愛的XDD)

不過ARIA原本就是治癒系作品,緩慢的步調本來就是它的特色
雖然說習慣就好
可是對愛看節奏快動畫的我來說
看ARIA會看到想睡覺......XDD
誰叫裡的人物都是一付超悠閒的樣子嘛...=3=

之後燈里為了躲雨而走到街頭轉角去,結果社長卻對在陽台的一隻黑貓產生了興趣
可是沒想到那隻貓正是姬屋的社長啊
藍華正是這間公司的獨生女,感覺兩間領航員公司的人都處得很來嘛=w=

這集終於看到晃大姐了~~~皆川配女角我還是頭一次聽XD
(之前她配龍馬,義貴等人時我還是習慣聽她配男角的說=3=)
結果一配女角熊熊聽不出是皆川啊(打死)
不過晃姐姐好嚴格啊,看藍華在休息偷懶就叫他去做一大堆事情...XD
認真過頭的人在這漫畫裡還真是稀有動物啊=w=
而且還數落藍華所崇拜的艾利西亞
藍華因為氣不過就放話說要跳槽到ARIA公司
不再回姬屋了


藍華一到ARIA公司首先就是做晚餐
(齋藤千和怎麼都配料理高手的角色啊...日向夏美也是超會煮飯的XD)
之後藍華就跟燈里一起睡...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光影的關係,她髮色怎麼會變深色了=w=a
害我以為看到晃......(藍華你的頭髮色指定真妙...)


藍華就想起四年前她遇到艾利西亞的事情
而她也是因為那次坐了她駕駛的船,所以想要當領航員的
(不過小姐你睡相真差...還會露肚子出來=w=)
隔天晃馬上就到ARIA來抓人=w=
一遇到艾利西亞馬上就吵嘴起來,原來兩人雖然是青梅竹馬卻也是宿敵?(晃這麼想的)
而一直"あらあら..."的艾利西亞真的看起來好腹黑...XD
隨後為了決定藍華的去路,晃要藍華和燈里比賽看誰滑的快
不過馬上又跟艾利西亞去喝茶了=w=

藍華對於晃的感覺其實也不是討厭,不過總覺得這兩人一樣很彆扭就是...=w=
明明都知道彼此對自己的好卻老是不領情...真可愛XD
最後是藍華買的核桃麵包順利堵住了晃的嘴...=w=

這集的作畫頗不錯的
感覺有天野老師風格的樣子(我是指街景...)
水期時的新威尼斯看起來就像鏡子一樣好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