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我之前就注意好久了
因為真的很可愛>w<
一代出的時候沒去抽好殘念...Q口Q
所以這款出了就奔走幾家店找有沒有現貨可讓我抽
結果就在萌月找到了^w^/

我沒有打算收整套
因為整套12隻+隱版2隻
而且一中盒只配12隻,想要湊成大全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幾經掙扎之後,我就動手抽了5隻.......

喔耶沒重覆到好爽~~~而且想要的都中了,大滿足>w (雖然沒摸到隱版...=3=)

那麼...戰績如下--
フロン
  
主角群中我很喜歡的一隻
臉上的腮紅和表情很可愛,武器也很讚
鍊球耶XD
(隱版聽說是這隻拿花......)

忍者/下忍
  
姿勢不錯的一隻
圍巾上還有畫繡線,很棒的一隻
不過他的嘴巴好像小夫...XD

盜賊/コソドロ
  
眼神很活潑的一隻
不過他既然是盜賊,手上怎麼拿槍啊XD
(不能這麼說啊...エトナ還不是拿格林機關槍XDD)

僧侶/僧侶
  
這套裡我很哈的一隻女角啊>w<
表情很漂亮,手上拿的權杖很不錯
重點是衣服,裙子那裡有開叉喔=3=/

アーチャー/スナイパ
  
很可愛的一隻蘿莉
後面的捲髮處理的很漂亮,手上拿的是泡泡槍XD
可是妳明明是アーチャー(弓手)啊=3=/

這套應該就到這裡收手了吧
反正一開始我也只是抱著抽好玩的心去收的^^

其他入手物晚一點我再寫吧...因為死神轉蛋新的那款我還沒拍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