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情實在好多啊

早上先是睡到10點多
接著整理房間,中午吃完飯後出門敗家+買寶島

回來後又被父母拖去一起吃飯和跑到仁義潭散步
到家時已經是9點,然後老爸同事來我家幫我換新硬碟和裝燒錄器
(現在我的硬碟多了150GB~~~哇哈哈)<<爽翻

然後又是看料理東西軍
又是寫寶島感想
媽媽啦我沒快時間寫收藏心得了啦=口=
今天敗了不少東西回來耶......
照片都拍完了還沒整理囧rz

等等我一定會把它們寫好的啊>"<
今天新到手的孩子們都好棒~~~尤其是鋼彈EF3
正巧都是我要的三隻~~~(拉克絲,米亞,阿斯蘭)
囧!讓阿斯蘭左擁右抱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