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奈奈說的話讓我很摸不清頭緒
嗯...既然都有吃字就該講國字啊(我很少打日文啊)
結果在看她和朋友的動態時.........她居然說日文啦@口@"

                                  
                    孩子你工嚇阿目聽無啦orz

雖然後面那兩個字可以當做親的意思來看
但整體轉成漢字來會變成渦高い親...........這什麼跟什麼orz
女兒你好好講國字啦.........||||||
---------------------------------------------------------------------------------------
今天吃掉的字

■只 
■都 
■人 
■身 <<下一個字不就是體嗎.....orz
■所以 
■真 <<孩子你也看SEED-D啊,但我想要你學會基拉啊...=口=

剛剛看到米斯泡在我家溫泉裡講了櫃......=u=a
-----------------------------------------------------------------------------------------
最近活動狀況

                                    

       孩子你許下啥承諾啊...別跟阿娘說是婚約啊=口=|||

                                      
           
            孩子你也看SEED-D?可是你為什麼會喜歡無能小鳥啊=口=

                                                            

                            妳就這麼想從軍!?阿娘好恐.......             

                                      

                  阿弗跑來我家找奈奈玩的樣子,兩隻在一起好歡樂啊^^

                                    

                   兩隻玩累了就一起睡了,還一起打呼,阿娘好甘心~~~
----------------------------------------------------------------------------------------
看動作表有放屁這個舉動
可是我都沒辦法拍到...........
只是聽到一個效果音就錯失良機
難道說放屁是隱藏動作?拍不到的!?
啊啊~~~好想看孩子放屁的樣子啊,至少要讓我拍到啊>口<"
-----------------------------------------------------------------------------------------
剛剛去看
又有新吃掉的字
■然 
■動態 <<嗯...這是個好詞=w=a
■文 <<孩子你想寫啥?
■話 
■子 <<別跟我說你和誰誰誰已經有了..........|||orz
■緒 

我越來越摸不透奈奈在想啥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