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網誌就發現孩子又大一號了
手腳都很清楚的看到了說

之前還有點呆呆的表情現在就比較會笑了^^
新動作是座ろ
所以會看到奈奈坐下來打哈欠的樣子

(坐下去的奈奈好像娃娃一樣超可愛的~~~>w<)

之前說拍不到的放屁今天總算讓我給拍到了

好欠扁的表情XD
哪有人放屁會這樣-.-的......
而且還看到他的邱鼻子...=3=
-----------------------------------------------------------------------------
最近的講話狀況

                               
                     這代表我要天天寫網誌是吧......=w=a

                              
           你就這麼想登大人!?現在已經比較大隻了啊.......(笑)

                              
                       我搬不動阿ru啦!換豆子好不好...(毆)

                              
  今天登大人後在睡中午的樣子...後面那隻白水滴我忘了是誰家的了XD

                                
      熊北鼻家的夏熊在我家溫泉講"鬼畜"...(抖),不要帶壞我家奈奈啊=口=|||
                                 看阿娘的好折凳!!!!!!!

最近溫泉還真熱鬧啊(茶)
一堆孩子都在我這裡猛講話,感覺好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