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High所以讓古泉來當一下我家看板娘XDDDDD)<<毆飛
不過穿妹斗裝的古泉真的很萌啊~~~
看來有成為瑞穗的氣勢=3=+...
好啦扯太遠了拉回來~~~

沒錯!!!正如我標題所說

我.考.上.了.啊~~~~~~
(刻意用全形打XD)

報名三間學校中了一間的正取
目前還有兩所學校還沒放榜(成績單明天才會收到)
當初忐忑不安的心頓時有了著落
(從考完中興以後心情就一直上上下下的...而且看到有人落榜PO感想文還以為會變成心酸眾之一)
啊啊這種感覺真難熬......
而且網路榜單偷跑的好快我心臟會負荷不了耶囧

之前是因為我不珍惜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如今是靠著努力找回來的
或許人事都可能會有所變化,我也要盡力去習慣它啊...(笑)
啊啦我變感性了喂XD

這下子真的如巧可所說得請客了啊......(看荷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