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說是我當時的表情...orz)

今天一整天沒有更新是因為跑去台南了(陪朋友去拿衣服)
本來還挺開心(因為見了好久不見的學長還打了好久的PS2...XD)
雖然不小心把外套忘在社辦了(這是小事)
可是讓我不爽的事卻是發生在回程路上

因為吃飯的時間久了一點,我們去火車站時只剩下平快跟電車可以坐了
所以我們決定坐平快
上了車以後他們要拿東西所以不進來坐著,而我就坐在靠窗戶的位子
如同往常一般,我戴上了耳機拿出新買的書開始看

發現異狀大概是在我換了第二本書以後
我是把包包放在腿上以方便拿書
所以我後面應該是沒有別的東西的,但是我覺得有人在摸我的背,轉過身去看並沒有發現奇怪的東西
我就想可能是我太神經質了吧就先不理它
可是過了幾分鐘後那種感覺又來了...我就開始懷疑
於是我假裝在看書,右手就伸到背後去確認.............

真的讓我摸到一隻手啦=口=|||
而這時我轉身去看,但車子停了下來所以我遲疑了一下
可是我很確定的是...走下車的是一個男子...............(囧!)

媽啊有夠噁心的啦...=口=
我以後不敢坐平快回來了啦......orz
要不然就是別再選窗邊的位置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