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轉轉蛋時還發生了一個插曲
因為友人想先去艾笛爾那裡看素材衣
就到了北門路祥瓊水果超市那邊的那間
當她停好車,我們正要進去時...........

居然讓我看到一個攤位
上面大大的寫著------黃肉番薯 一斤五元

五元...!?

五元......!!??

五元.........!!!???


當場我認真起來了orz
結果在看完樓上店家的素材衣(小姐說沒有單賣的現貨...)
我就在攤位開始挑起番薯來了...(毆飛)
不過果然是五元貨
想要挑比較肥的番薯果然很難...=3=a
後來揀一揀也挑了兩斤
袋子裡都是長條狀的番薯(因為短肥的不多啊...TT___TT)

就這樣...昨天的晚餐和現在正在電鍋中蒸煮的番薯
就是我的主食XD
可是...我果然不該用樹脂材質的碗裝番薯拿去蒸的
因為它...........................................凹下去了啦Q口Q!!!!!!!!!!
嗚嗚...這原來是我拿來當泡麵碗的說..........orz
好吧,既然都壞了,就用到底吧XD<<(不懂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