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如果沒有讓我看到那篇嗆文
這篇日記就不會出現了
要不然應該是快樂的拿COS服兼逛街遊記才對......

總之
一切又是起因於東立論壇
這次讓我不爽的原因
是有小白嗆我

幹!
他洗版這件事已經很讓我惱火外
還翻出莫名其妙的舊文來
喂喂= =...有些文都已經是去年的文了翻個屁啊
書都出了還要計較個什麼勁
一開始勸他別洗文
他還裝出乖孩子的樣子說"我不會再犯了"...................................

可他X的!!!!!!!!!!!!!!!!你說的跟你做的是兩回事好咩

照常洗舊文,還說些過時的舊情報
然後今天嗆我,好........你的本性出來了是吧= =###########(爆青筋)
要不是因為論壇是公開空間
我一定會狠狠的罵人啦!!!!!!!!!!!!(也不想想誰待的資歷比較久,憑什麼嗆我= =凸)

可惡...越寫心情越幹............
還是停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