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Newtype還真是令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有好多好萌好食的東西
恨的是這期有囧物啊~~~(抱頭大喊)
這期封面是Tsubasa,因為我對Clamp大姐的東西沒有愛(應該說萌的都是前期,tsubasa看來一整個騙錢...)
所以就沒拍...=3=



再來是番組介紹,看到Gonzo新作Speed-Grapher的介紹時好開心啊~~~
黑暗風格20禁的東西好好食啊(嚴窟王都吃的下去了,這當然也能當主菜XD)

↑這是女主角天王州神樂(突然覺得神樂這名字好菜市場,一堆人都叫神樂XD)




然後因為進入二年目的同一家出版社的動畫作品
KERORO軍曹和今日開始魔王來個二年目大對決
可是兩方的Cosplay照好可愛啊~~~(心)

↑沃爾夫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好萌~~~(姐姐抱抱XD)
    伍長穿軍裝真的是軍人樣耶~~~DORORO也好可愛~~~(某KERO蛙:喂喂,怎麼都沒說到我...)



然後是某張殺必死的廣告頁
雖然我也有看我的主人愛作怪,可還是喜歡漫畫的風格...

↑妹斗服還真令人控啊XD(糟...我好像色老頭......)



萌物說完就來談談囧物吧
為什麼會讓我囧到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阿爾跑去玩Cosplay啦!!!(炸)
這就是證據!!!(↓)





















汝告訴我這不是豆子這不是豆子啊啊啊~~~(滾地板)


然後到了另一個世界的豆子也變成現在這樣↓

媽媽啊,劍心你啥時跳槽來演鋼鍊啦我怎麼都不知道(炸飛)
還有某大佐降級確定
被降到伍長的職位>>某GIRO蛙!?(笑抖)
鋼鍊的劇場版真的別給我演成很無言的東西啊
要不然我期待那麼久到最後落空我可是會殺了你的啊水島= =#

這期差不多就是這些東西了吧
其他固定有的番組介紹我就不多說了^^
自己去找Newtype來看吧XD(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