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等這個東西--メサイア

雖然是去年的遊戲(天音:你的拉麵多不是也還沒玩完)
可是看裡面的EVENT CG真的是讓我噴鼻血噴到天邊去XDDDDD

所以,以下圖片請自主規制XDD(笑)
怕污染到路過的小朋友,所以我只放連結上來=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lice&b=14&f=1888674128&p=5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lice&b=14&f=1888674129&p=60

好吧...我去等檔案跑完...=3=+

其他詳細請到官網補完^^
(是說最近還有啥新的BL遊戲啊,要去查看看了...還有乙女向的我反而不碰很久了=3=a)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sakurayue
  • 同學!!
    交出來!!!(抽飛)
  • ealice
  • 沒那麼快啦......=3=++
    我就知道你會有興趣XDDD
  • 舞
  • 這個難道是有監禁的那部嗎??
    我記得C大姐還有一部老早就有消息卻一直沒發行的遊戲......

    最近出的乙女向遊戲偏向暗黑系的啊.....好想玩但是硬碟根本沒空間去
    下......= =
  • ealice
  • 2004年應該還有另一部,不過問題是不知道拖不拖的到...
    拖好還要用酒精測試...=u=a

    我硬碟也快要做整理了...orz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