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送上兩隻兔子,大家小心別反被咬囉XD)

看來我真的健忘犯的兇,昨天居然忘了紀念二週年...(面壁去)

這一年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才能邁向二週年
BLOG的走向也變的多元化了些
雖然主要還是介紹動畫為主啦^^a
不過ACG是不分家的(笑)

不管是對我,還是我的硬碟(XD!)來說,這段日子真的是非常滿足
動畫看了很多,遊戲也玩了很多
當然還有一堆問卷XDD
雖然重返校園後更新速度慢了些,但相對的,我寫的內文量也越來越多了XDD

很神奇的是版面我一直都沒有想要換掉的念頭
看了一整年都不覺得膩
果然就像朋友說的一樣,這已經變成我專用的版面了^^
(是說無名又推出新版的樣式小幫手,等我換金卡以後再去玩看看XD)

那麼依照慣例(喂XD)
一樣來個問卷調查XDD

1.看了這個BLOG兩年,你覺得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2.如果對版面真的看到膩了儘管提出來吧XDD

3.關於本站的開啟速度,有問題的請跟我說

4.希望我增加哪方面的資訊或閒話呢^^


本文一樣置頂3天,請眾潛水者多多浮出來給我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