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學上久了真的人人都會...(徹底體悟到)
今天早上翹掉敦煌學不說(因為睡過頭)
第三堂去上中通時也是像個死人樣掛掉
中午回來睡個覺+打文,下午去上通識時照樣睡死...囧
想到明天一大早還要去圖書館查工讀用資料...看來得早睡不可了
(要不然春宴皮膚狀況太差會被親友打死...)

就因為最近身子實在太虛,老媽就要我去報名瑜珈社
昨天去期初大會時被人潮嚇到了,怎麼那麼多人去報名啊(大驚)
(而且女生居多)
大家是突然領悟到太虛了所以都要去運動健身嗎...=u=a
不過入社費500元有痛到我orz(老師作的牛奶蒟蒻凍好好吃想學~~)

結束瑜珈社的期初大會就跑去動漫社的
問答題有機車到,音樂題更是我的罩門,如果有歌詞還好猜
偏偏是起頭音樂我就弱了...
還好我算是中途亂入的所以沒差到=3=
圖片題很歡樂,東方跟OS娘的惡搞有GJ到...
最後大家跑去大吃一邊吃飯一邊被蚊子咬玩TABLE GAME...(炸)

前天上日本文獻時因為人數太少很怕被倒課(倒課的話我就只剩21學分啦=口=)
結果今天印選課單發現
課還在上面耶~~~(灑花)
老師是特簽有過喔,天啊5個人的超級小班制耶(炸炸)

如果這樣的生活和課表決定了的話
那不就表示我以後看動畫打文的空閒時間就只剩下禮拜一嗎=口=
(要不然晚上不是有課再不然就是要去練瑜珈,對了還有做臉...)
這樣子要怎麼應付四月啊......(抱頭奔)

明天還要去拿衣服...還要把去春宴的東西給準備好
看來這星期過了我就可以升天了吧...(合掌)<<喂

PS:今天上網路與生活時,原本睡死的我聽到老師在講解一個PPT的時候就醒來了
老師你就算再懶也不要拿網路上現成的PPT來講課嘛...
而且裡面還有些話題我邊看邊囧,想看的人可以自己用狗大神找找(炸)
(關鍵字就是網路與生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