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這種形式的萌...XDD)

剛剛看完系上特別週的活動回來,一整個就是陷入"萌"的結界中
姑且不提食物還挺好吃,兩個小正太相聲說的好
同學們的戲演的不錯有笑點...
最重要的是.......

趙太太你萌到我了喔喔喔喔~~~~(毆)
舞者群出現的時候,我還在想說帶頭的那個正妹是誰,原來就是趙太太啊(開小花)
而且跳的好棒,台下掌聲不斷啊~~~

時間回到昨晚11點,我還沒滾上床之前...

室友A&B:我們回來了
某e:回來啦
室友A:學姊,有事情想要拜託你
某e:啊?
室友A:學姊不是有很多假髮嗎?可不可以借我們一用?
某e:假髮可以啊,你們表演要用的喔
室友A:是啊,因為事出突然,我們要趙○○(基於人道所以消音XD)上台表演,原本要跳舞的女生受傷了
所以我們要想辦法把他弄得像女生
某e:好是好啦,可是現在沒有半頂假髮在寢室喔
室友A:(大驚)
某e:如果是明天去拿的話又會太晚,你們何時要用?
室友A:明天中午...|||
某e:這樣啊...我想想......明天一大早車子借我我衝回去拿好了,反正我家離學校不遠
而且只要在8點之前回來我就還有時間去圖書館了
室友A:喔耶~~~(歡呼)
某e:那麼是怎樣的假髮都行嗎?還是只要黑色的?
室友A:黑色的好了,最好是長的
某e:那沒問題啦(大拇哥)
室友A:耶~~~

所以...基於以上的對話,我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媽啊六點多耶)
然後騎車衝回嘉義的老家拿假髮還嚇到我媽XDD(剛好要去運動)
拿回來時趕在8點之前,吃過早餐以後就去活動中心把東西送到

我剛好是拿出朱妮那頂(就是偽小愛的髮型XDD)
幫趙○○(再次消音)上完底妝戴上假髮後,我就因為時間關係就先去圖書館查資料沒看到後續...

不過他們的舞真的跳很好,我走之前還只是普通長髮的髮型
讓室友B加工過後變成好漂亮的公主頭,我突然有種這假髮真適合太太你的感覺啊XDDD(爆)
(室友A:學姊,你以後不要的假髮便宜賣給系學會好了...)

有用手機攝影和拍照下來,不過我的USB不在這裡,晚一點看看同學的相簿有沒有照片用好了XDD

-------------3/30補完分格線--------------

今天終於看到同學們上傳的照片了,趙太太真的好棒啊~~~
這裡放上兩張前後對照用XDD

(練習時未化妝模樣XD)

重點來了,化妝後的跳舞照

美人啊是美人啊~~~(灑小花)
太太果然好萌啊,大家搶著要跟他合照呢XDD

其他照片請往這裡看
2007歷史周--好個好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