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丟棒子次數太多回的棒也多嗎...(遠目)
總之我就這樣被櫻月給點到了...

出處--櫻式公關酒店

 1.你的芳名?
多多(或稱ealice,E子)

2.幾歲?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3=(滾走)

3.傳給你的這份問卷的人是?
男公關櫻月,目前ZL的薄荷大萌中!

4.認識多久了?
嘛...快一年半了(從星光時期算起有了吧...)

5.印象如何?
超帥氣的好友達~~~(臉紅)
出女角很漂亮,出男角超帥氣的!!!>/////////<
以後有萌的芭樂來一起種吧<<(天音:又來了...)

6.有玩COS嗎?
芭樂結滿滿...(逃)

7.上題多久了?
不多不多...兩年而已(毆毆)

8.(如果有玩或者沒玩)目前喜歡喜歡的角色是?
怎麼辦好難說啊...=口=,每個角色都是我都愛的耶<<(超雜食動物)
一定要說一個的話就是佐野吧(雖然我還不能出男角orz)

9.為什麼?
如果能有個大哥就要找他這種的
能力好打架又有靠山XD
還可以介紹好溫泉<<(主因)

10.最近看的電視?
料理東西軍和國光幫幫忙

11.聽的音樂?
新番的OP和ED,I've的歌大推

12.最近玩的東西
OLG我沒碰很久了...
要說還在玩的就是MBR了吧XD(爆)

13最近的忙碌情形?
念書+動畫+更新blog+打工......||||||(攤倒)

14.喜歡的聲優?
川澄綾子(Saber好萌~~~)
保志總一朗(佐野君好可愛,雖然目前是配前原圭一XD)
森川智之(我家永遠的帝王大人~~~)

15.為什麼?
因為愛!!!(1s)

16.喜歡BL嗎?(啥?)
如果不喜歡的話你現在看的blog名稱給我寫上100遍!!!(指)

17.喜歡的配對?(5對)
1.佐野x犬丸(逆可XD)
2.凜xSaber(爆!XD)
3.裕史郎x亨(不知道這是啥的,近日瑞穗新番公主公主強烈放送中XDD!)
4.小林x植木(コバ植永遠是我心中最萌的老少配XDD)
5.鬼畜王x好男人(雖然不想要某人被壓...可是論推倒他是贏不過鬼畜王的啊...)

18.喜歡看哪類的文?
嚴重砂糖文禁止!
嚴重狗血文禁止!
雖然我不挑,可是太過頭的我也看不下去...orz

20.最近做的事?
打字,包餐,跟外國人聊天...(以上都是打工內容)<<爆

21.現在在幹嘛?
邊聽新番歌曲邊寫這問卷

22.現在心中想做的事?
我想看ARIA啊...BT快跑=口=

23.喜歡的顏色?
紅,藍,紫,白,黑等等...

24.最近的穿著?
我可以說在家都是小可愛+短褲嗎(爆)

25.最近的食物?
家裡老媽煮的+店裡供餐

26.對BG有何看法?BL和GL呢?
我不排斥正常向啊...
喜歡看跟平常性向是兩回事!(1s)

27.如果你喜歡的配對的其中一人跟你搭訕你會怎樣?
我可能會遮臉害羞跑掉吧XDD(爆)

28.如果喜歡的配對兩人同時愛上你會怎樣?
我有這麼大的魅力嗎?(思)

29.如果喜歡的配對受方遇難了攻方會如何?
來個公主抱+Kiss
最後因為受方感動攻方理所當然拐上床XD

30.如果喜歡的配對攻方遇難了受方會如何?
呃...總不能像小少女一般哭叫吧
可能會很冷靜的處理事情吧=u=a

31.如果一位同性跟你示愛你會怎樣?
我不是說了我性向是正常的嗎...(毆)

32.如果你接受他了兩人會去哪約會?
電影院吧

33.當他要求發生關係你要當攻還是受?
我是下面禁止!!(1s)

34.假如你當受你會當隻乖小喵嗎?
拍謝我會咬人的(茶)

35.請問現在心中的攻方是誰?
好男人

36.為什麼會是他?
因為是好男人(喂!XD)

37.他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還是某個鬼畜王...(哼哼哼)

38.是如何發現自己有腐女的特質?
聽說我是自然腐化的...(茶)

39.第一次接觸BL是何時何地如何發現?
似乎是不知不覺...(遠目)

40.當時感想如何?
天啊兩個男人搞在一起像話嗎!?(別懷疑,這個問題真的是我以前有想過的XDD!)

41.當時第一次看的配對是誰?
網王的大菊本
當時我還不了啥咪是大手等等的...(裝清純)

42.現在還喜歡嗎?
已經淡掉很多了(遠目)
腐斐目前都沒有令我亮眼的表現...

43.現在班上有小正太嗎?
沒有orz

44.想撲上去嗎?
要我去撲啥?(反問)

45.小正太旁有小攻君嗎?
哪來這玩意orz

46.如沒有你會幫他們想出來嗎?
嗯...哪天來幫我們店裡的男生配對一下...(喂!)

47.如果有天喜歡的配對攻和受要結婚了你會祝福他們嗎?
絕對支持的啦~~~
記得請喜酒就好XD

48.如果受的舊情人來搶受你會怎樣?
嗯...小林去跟佐野搶犬丸嗎?
到時可能變成神的爭奪戰吧XD

49.你覺得攻的心情如何?
佐野:人家犬丸可是親自選我當能力者耶,老頭閃邊去
小林:我可是了解犬丸全身上下的敏感帶呢嘿嘿嘿...
(PS:犬丸:......|||)

50.你會如何解決?
犬丸啊...你好自為之吧(逃)

51.結果受的舊情人竟然是你的超好朋友你會如何?
不會怎樣啊(1s)
他們喜歡就給他們去搞嘛...

52.現在你覺得那攻跟受跟舊情人是誰?
佐野,犬丸,小林...(喂!)

53.你最想要的禮物?
中頭彩的樂透

54.如果我送給你你會怎樣?
(抱住猛親)

55.那你會再回送我類似的禮物嗎?
一報還一報嘛

56.你知不知道我現在很累?
累了的話去休息吧^^(拍拍)

57.你會想殺了創這份問卷的人嗎?
不會(笑)

58.對創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吧!
想這麼多題也是很累的說...=u=

59.這份問卷花了你多久時間?
30多分鐘有吧
新番歌曲才聽到三分之一...

60.還有傳這份問卷至少10人~~
咪啊...10人啊=口=
嘛...我先點這些人吧

1.舞老公
2.西瓜子
3.綠風
4.巧可
5.小二

好了寫完了我也滾去睡了...(閃)
ARIA第二話還有銀魂三話我明天再衝完好了
(明天從早上11點打工到晚上9點,爆操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