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請假跟巧可一起下去高雄那裡量衣服^^
也一起把奶奶的衣服帶下去看看有沒有要修改的地方

到火車站後
走了好久的路(十多分鐘有吧...orz)
總算到了EMI的高雄店
正巧EMI姐在^^,真是太幸運了
(聽她說還好我們晚到,要不然中午他們去聚餐不在...=u=)
巧可看了小少爺的裙子時,我也換了奶奶的衣服給他看
結果兩人第一個感想是......"天啊這裙子真的是超短的..."
加上襯裙後我不敢想像蹲下來會是什麼德性囧囧囧......orz

看圖還感覺不出來...可是那裙子真的好短囧rz
我大概可以想像二月場時會是一塊豆腐免費給人吃的窘態......orz

然後還估了魔邪的衣
好吧...5個小朋友要跟我說掰掰了orz
預定3月多要去拿...巧可你要幫我盯幽羽她存錢存到哪啦=口=
我很期待她的緊身衣啊~~~//////////////(羞)

來回共坐了快4小時的火車
現在有點頭昏腦脹看不太下動畫...
可能把邪鴨子丟給我的鋼鍊百問寫完就睡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