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堆太7迷等這部等到快瘋了吧
從消息放出,到威尼斯影展看到13的身影時
我可是衷心的等待它的出現呢~~~

果然,一現身帶來的就是驚豔,我實在找不到挑剔的話來說了
SE社這次真的是砸重金啊
光是3D效果,以及打鬥時的流暢畫面真的是超帥氣
而且加上聲優的強力助陣
這部不管怎麼說都要好好看的啊!

先提到作畫好了
3D效果真的很精細
角色的髮絲,甚至是一開始出現的狼群身上的毛都看的很清楚
還有打鬥時,雖然3D的動作感容易讓人暈頭(習慣就好=3=)
但是真的很帥氣,像是前面惡役3人飛車追Cloud那邊
還有Tifa跟Loz對打那裡,都是一等一的讚啦~~~!
不過這動畫裡打鬥的Bug很大
明明都PK的那麼激烈卻不見血?連擦傷都不顯著...=3=

再來談聲優
真的!AC的選角太好了
先不提女角部分,光是男角我真的要為AC歡呼

首先是
Cloud--櫻井孝宏

13的聲音配冷冷的Cloud剛剛好啊>/////<
雖然說13的聲音真的就是那樣,但是怎麼聽就是怎麼萌...

Sephiroth--森川智之

不用多說
帝王就是帝王啊啊~~~(暈)
而且講話的台詞和態度高傲到不行...果然是女王樣美人XD!

Vincent--鈴木省吾

聽說這位是俳優?
可是把Vincent這位冷豔美人配的太好了...
他用披風橫掃惡役三人眾時好帥>////////<

Kadaj--森久保祥太郎

祥太郎你好棒~~~=///////////=(飛撲)
相較於Cloud而言
其實Kadaj是裡主角吧XD
台詞多,動作表情也多,祥太郎真的配這種腹黑惡役越來越合了~~~

Yazoo--岸祐二

耍槍的美人,不過我跟這聲優不熟
我只是哈這角色...=//////////=

Loz--乃村健次

我對反派裡長最醜的沒興趣...|||orz
跳過跳過=3=\~/

Reno--藤原啟治

我一開始以為藤原大叔不適合配Reno
可是看片子後發現..............超合的咧XD(爆)
Reno特有的痞樣,還有不自覺中有的搞笑感覺
藤原真的配很好>w<,而且沒想到他的聲線也可以配年輕人...=3=

Rude--楠大典

真田社長~~~XD!(爆)
其實我光是看這位光頭大叔跟著Reno一起搞笑一起戰鬥就快笑翻了
哪裡去管聲音XD!

Rufus--大川透

社長大好~~~愛死大川的聲音了
怎麼有人講話的聲音能這麼好聽~~~/////////(暈眩)
而且社長一直都沒露面(都用斗篷蓋住啊...)
更有神秘感了,激萌啊>w<
可是後來斗篷脫掉後更棒啊~~~

大帥哥一個(大心)
社長讓我追隨你一輩子吧~~~~~~XD!

Zack--鈴村健一

又是沒出場多久的路人...|||orz
鈴鈴你都過完31歲生日可不可以早日擺脫路人角色啊...囧!


看完整部後發現裡面還有諏訪部和豐口惠?連森田成一和銀河萬丈都在
(重看後有找到其中三人,但是森田你出現在哪我怎麼都看不到...)<<毆

不過AC還是有KUSO在的啊
像是Reno和Rude的搞笑(兩人一起打敵人還會K到自己人.......=u=)
Cloud和那隻怪物PK時,眾人好像接力似的把他往上拋那邊
而且腐味濃厚啊~~~
Sephiroth跟Cloud打時還一直對他猛咬耳朵...>//////////<
最後Sephiroth變回Kadaj後,倒在Cloud懷中的樣子................



キダ━━━━━━(゚∀゚)━━━━━━ !!

好!Kadaj總受決定!(啥鬼XD)

(天音:喂!你怎麼都沒提女角?)
(E:啊我有男角萌就好...=3=,女角無視XD!)

所以想看Tifa和Yuffie的人
自己去補完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