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真的是莫名其妙跌進去的坑......
本來沒有特別想去收
可是看到實品圖後萌度狂升啊~~~水手服萌え~~~死庫水萌え啊>w<
所以看到有貨就抽了......=3=

這套角色有五個
每一隻有分AB兩款,所以抱一中盒回去正好就收齊全部
但對我而言我只要角色到就好...不管說是哪一種
所以抽了7隻五個角色才到,其中兩個抽到AB兩款
下面就是全員圖↓
 
接著就一隻一隻看吧=w=/

小早川ゆたか(A款)
  
這隻A款的重點是在頭上綁著的大蝴蝶結以外,以及兩顆大大有神的眼睛
眼睛往上看無口的樣子好可愛~~~>w<

小早川ゆたか(B款)
  
這隻的B款主要是KUSO在直線眼睛XD
還有她頭上的髮飾也不一樣,巴板有人說AB兩款不只有"表面"的差異
檢查了一下才發現連小褲褲也不一樣......=3=(被打)

柊つかさ(A款)
  
因為裙子飛起來而表情看來很尷尬的一隻XD
她的頭髮有把飄起來的感覺做出來,還挺不錯的
(順說,這隻是白色的=3=)

柊つかさ(B款)
  
大姐我拜託你,哪個女生裙子飛起來還能笑那麼開心啊orz
這隻和A款的差別在髮帶,她沒有飄起來,A款有
然後這隻是粉紅色的......=3=/

柊かがみ
  
她和つかさ應該是姐妹關係吧...(哪個大哪個小我就不知道了orz)
這隻的頭髮挺漂亮的,四條垂下的頭髮很可愛^^
(我這隻是A款,B款的話好像差在頭上的蝴蝶結......顏色不一樣)

高良みゆき
  
這套我覺得除了泉以外很漂亮的一隻
粉紅色的頭髮很漂亮,上色很有層次
她的配件除了書以外還有一付眼鏡,這隻的B款是瞇眼睛的^^
戴眼鏡的就像這樣↓
   眼鏡很大耶XD,小姐你近視幾度啊...=3=

泉こなた
  
這隻我抽到B款,貓嘴的表情好萌~~~>w<
在全部角色裡就是這隻做死庫水裝,難怪一堆人搶著要泉......
而且B款比A款萌,頭髮是散開的好漂亮~~~<<(A款是綁大辮子)
頭上還附一根あほ毛......XD

這款的原畫是日本一個很有名的同人畫家--美水かがみ所畫的單行本角色人物
漫畫我是沒看過啦...不過也是以搞笑為主XD
如果哪家出版社會出台版我就看吧......=3=
(日本是角川出的,台灣的話要看台角要不要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