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完成的發呆圖,正好拿來當做自介圖=w=b)

看到M子寫他家米斯的介紹也讓我有點想來說有關奈奈的事了


名前
奈奈

我是個很沒取名細胞的娘親
看我養的Livly就知道...我還拿TOMA SAMA的名字換回原本的片假名去幫它取
可見我有多混...|||orz
而奈奈的話是原本在取的時候
用IME輸入"なな"以後,想說打space看看有啥對應的漢字
結果跑出來這一堆

奈奈

奈々
奈菜
なな
ナナ
(其他表示數字的我就不打了)

因為叫或是奈菜就覺得很怪,而打平假名或片假名的話又顯得我懶
所以最後還是給他取名叫奈奈
不曉得是不是很多人都愛取怪名字,這種我認為很菜市場的名字居然沒人取
沒撞名耶,好爽XD


里親
秋葉町

這也是取的很混的...
不是因為月姬裡的秋葉還是怎樣(其實月姬裡我沒有很萌她啊...)
因為在選街道時
我選了メロ葉原<<(誰叫我是個宅腐糟糕人XD)
所以就把自家取名叫秋葉町
(本來想取秋葉原啦,這樣的話目的太明顯了)<<毆飛


個性
(其實是要確定我養的是女兒後我才開始想個性)<<失格阿目orz
被HIk說這孩子越來越像我
那要設定說和我很類似嗎?
可是她怪怪的習字狀況又讓我覺得這孩子和我不像啊=口=
我這做娘沒要她學那些字啊(抱頭)

我離題了...拉回來orz
總之奈奈是個喜好動漫的女生
(但沒有娘親嚴重)
平常喜歡打扮的很可愛到メロ葉原去晃
有考慮玩cosplay的可能性
(這比較像是娘親的一廂情願...不過我真的蠻想幫奈奈畫的.......ˊ wˋ)<<笨阿娘一個

喜歡甜食,蜂蜜蛋糕是最愛(而且還要配紅茶)
喝不慣咖啡,一定會加很多牛奶和糖
是個直接,單純的孩子
但是偶爾會很搞怪,所以這孩子到底會怎樣我還是摸不透啊.....=u=a

大概就是這樣吧...最近也在設計奈奈的衣服
不過可能是用畫成草稿的方式再弄到PS上來修吧...要不然鼠繪是畫大頭比較方便(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