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夏番是一堆提不起勁的東西
所以我的目標就放在之後的秋季番組裡面
而這期的newtype就講到今年下半年一些新動畫的介紹

不過在講新動畫前還是先來回顧舊的...=3=

Trinity Blood這期的彩頁真的是差點讓我血染NT
每個人(除了樞機主教以外)都是破衣是怎樣XD
不過亞伯看起來還算有練過的...本來以為會看到一堆排骨...=3=

而托雷士的就是好棒好棒~~~>w<
因為小說插畫裡在第一集時有一張是他全身都中彈卻又舉著雙槍的樣子
當時有破衣,所以說還是有看到點肉
(本來想說他是不是在衣服底下的軀體都是機械!?)

來殺必死一下=3=

(這樣看會有種卡瑟琳娜是同人女的錯覺,身邊那麼多身材好的神父...=3=)

(亞伯和托雷士~~~>w<,這兩人在一起就是好登對啊,天然呆神父+機械人XD)

再來是期待的新番
因為舞乙-Hime我比較沒興趣
所以就不講...=3=
最想看的當然就是Fate/Stay night啦~~~我心愛的SABER啊(滾滾)
CV也確定是川澄來配了...應該不差才是
但凜的聲優我有點意見...植田的聲音太幼了
去配凜很沒有那種罷氣在,所以...她只要別配的太差我就覺得萬幸.....

(因為雜誌是放橫的圖...所以就忍耐點,下半張我就不貼了...)

最後要提的當然是SEED四格啦XD
自從種命的角色也亂入後
這東西不曉得會變得怎樣都難下結論啊XDD

這期的主題是夏天
當然也會提到祭典
所以當基佬他們一行人去祭典時的畫面也有畫

(原來小鳥和小史是這樣回到地面的啊XD,雷和尼可比鋼琴那邊也很好笑)

(基佬你再吃啊...小心越胖阿斯蘭會不要你的=3=)

不過這期沒講鋼鍊劇場版耶...是我看漏了還是怎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