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抓了一段時間
不過前陣子因為滿腦子都是植木裡面佐野和犬丸的感情
創聖裡TOMA和阿波羅尼洛斯的姦情XD
還有魔王裡面怪異的多P戀情...(爆)
這部堪稱是"清流"的新番才會被我丟在一邊一直沒看...(核爆)

動畫原名--Honey & Clover
直接翻這樣的名稱就一般來說
看不出所以然齁XD
可是當我看了OP畫面後......我喜歡這風格啊XD
用黏土作出各式各樣的東西
真是特別的表現方式^^

再來進入內容
看了四集下來,我發現......

森田你真的是個糟糕眾啊= =|||
從第一集你的怪異行徑(好啦,我也是看的很歡樂啦)
到第四集稍微正經點的感覺
你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來頭啊
在大學內搞神秘先不說
你是在打啥工啊,每次消失許久,再加上一大筆錢,還有疲憊的身軀
你該不會是在做.......OOXX的打工吧(毆飛)
(OOXX是糟糕字眼...)

至於主角竹本嘛...
你是好人啊
被森田欺負這事不說
還被使喚來使喚去的,這樣的好人不多見了啊
(好人卡丟出XD)

另一個人真山嘛
第一印象是很親切的帥哥
看久後發現他也有搞笑的一面
而且冷靜的他被森田耍的時候
超可愛的啊~~~

最後談談女主角阿久吧
她...她...她...真的是......超萌える的金髮蘿莉啊~~~~~~!
從一出來
小臉紅通通的樣子,嘴唇微啟...媽啦!爆可愛的~~~
(然後電車因地震停下來,整個人撞到前面的椅子XD)
後來被森田發現後
逼她拿荷葉,說她是精靈時
抖抖抖的樣子好可愛啊~~~~~~(超想撲上去抱的)

總之,這部追定了
裡面一整個歡樂啊XD
而且故事是以大學為背景
超適合大學生看的啊~~~(看了後會心有戚戚焉啊=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