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來說是入手四日目XDDD)

星期三和閃光一起去吃飯時所拿到的遲來生日禮物~~~
至於為什麼是白色呢,因為他說去買的店家裡面剛好有的現貨就是白色
如果想要其他色系就可能得等,再不然就是3000型了
但是就不方便改機了(其實我也不太懂這個...=w=a)
不過就跟我的NDS形成好強烈的黑白對比XDD(又不是東方=3=)

至於記憶卡的部分是入手一塊4G的記憶卡
以後要不要買到8G得看看我想入手哪些遊戲來玩
閃光是在我的記憶卡裡放了虎聖杯,PSO跟漢化版的MH2G
因為可以自改主題,所以我已經換成ミク當桌面了XDD

結果這幾天,我倒是玩PSO比其他兩個遊戲還兇,因為我怨念很久了


這次攜帶版主要是講介於本傳EP1跟EP2之間的故事
遊戲中有四個種族可以選,ヒューマン,ニューマン,キャスト跟ビースト
可以選擇故事模式跟多人模式,我現在是選人類種族,開故事模式玩

藍色頭髮這個キャスト就是在裡面擔任輔佐玩家的ヴィヴィアン(CV:豐口めぐみ)
除了接故事所指派的特殊任務以外,也有一般的自由任務可以選擇
戰鬥畫面真的很棒,不過我還是得習慣一下那個視角以免頭暈orz



目前是打到第五章的部分,該去的惑星至少都去過一次了
比較覺得很棒的是去ニューマン的星球接任務時
遇到的那個教團領導的聲優居然是速水啊啊啊~~~~
一向為了省時間而把對話PASS的我在聽這段時異常的認真(喂)
其他像是小石,大小關,川澄,田中等人都有出演
還真的是超豪華CV陣容啊...
(如果把耗電量過大的缺點給省略掉的話這真的是款好遊戲啊...)

其他一些不錯的遊戲就等著去找來玩吧...
(比方戰鼓跟FF7CC...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