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情のBL物語
今、始まる!


本季最期待的番組キタ~~~
從TV化確定的時候我就很期待這部是否能帶給我跟原作一樣的感動
(台版第九集快出吧=口=/)

由今千秋來導這部我還挺意外的
眼熟的人應該就會發現是跟ひぐらし同一個監督
還好這部不會走獵奇向XDDDDD(拖走)
整集看下來,除了花田有點棒讀以外(他根本就是用配DRAMA的方式在配TV啊)
13的美咲萌え~~~
谷山的笨哥哥也好可愛~~~
雖然13最近不怎麼接BL,不過這部沒換CAST讓我很高興,13啊...這就叫因果報應嗎?(摩亞調)

是說尺度問題我一直很擔心,但這樣看來我不用擔心啊XDDD
地上波的居然頂多用黑影擋,到不了到時收DVD(毆)
光是聽聲音就很夠了=3=+

另一個很歡樂的就是老師幫TV裡的小說重新畫的圖啊~~~~=口=/
連封面都換新的了=口=
OP&ED超良曲,LOOP久了真的會中毒XDD
鈴木先生好棒好想要一隻!(完畢)

(貼圖先,內文待補,最近要準備考試了囧)





(標題)

































次回--後悔先に立た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