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エロ表情可謂之經典了啊(毆)
不過エリス的打工裝,看起來有點像小櫻耶(再毆)
跟上一回比起來這話前面的歡樂度有加倍XD
ナディ的形象都沒了...(天音:這小姐哪來的形象啦?)<<爆頭



踏上前往永遠之地旅途的兩人,途中吉普車突然拋錨不能動了
ナディ就在想撘便車的方法,不過エリス倒是老神在在的吹泡泡
這時ナディ發現有蠍子打算宰掉它時,エリス從車子裡找到一副望遠鏡
往四周看還是沒什麼東西可言,不過エリス卻發現一間餐館
小姐你視力到底多少啊囧...

兩人到達了那間餐館,進去後只看到一名婦女,看樣子應該是老闆娘的樣子
她看了ナディ的衣擺一眼,卻聽到エリス肚子叫的聲音,她很豪爽的說願意讓エリス吃飯
不過她沒有東西給身為賞金獵人的ナディ吃...還罵了ナディ一頓,氣的ナディ手一揮撞倒了一旁的東西
看來你得在這裡工作付清了...(笑)




兩人就穿上了工作服,雖然老闆娘說エリス不用穿,可是エリス想跟ナディ一起做事一起吃飯
看的老闆娘很高興的給エリス巧克力吃,不過沒有ナディ的份XD
這時一名常客過來,兩人也吃了老闆娘做的漢堡以後,フリーダ就要ナディ去後面燒垃圾,就算ナディ再怎麼不情願
只要指著那被她弄壞的東西她只好乖乖去做事(內心OS卻記著要宰掉這老闆娘幾次才甘心XD)
在店裡的托佩斯聽到エリス說了吉普車的狀況就好心的說待會幫他們看看
不過他很介意為何エリス會跟賞金獵人一起?エリス就說他被通緝的事了



ナディ很介意フリーダ的身分,總覺得他不單單只是一間餐館的老闆娘而已,フリーダ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反倒問ナディ為什麼要當賞金獵人?ナディ說賞金獵人無憂無慮的很好,但是フリーダ卻不這麼想
要是ナディ這樣想的話他就是大笨蛋了(ナディOS:殺你四次!)

把垃圾解決完的ナディ回到店裡卻沒看到フリーダ的身影,エリス說他去買東西了
托佩斯也告訴他們查看吉普車的結果,因為沒有零件所以要明天才能修,他要ナディ泡杯咖啡給他
ナディ卻看到咖啡機旁邊的照片,托佩斯說那是フリーダ的女兒
因為得知母親是賞金獵人後就自己申請去福利機關住了,ナディ他們都很驚訝
但是技術好的代價就是女兒的一句話--"人殺し",在他離開以後フリーダ就開了這間店,等待女兒回來的一天...




ナディ似乎想起了自己以往的痛苦回憶,不過ナディ馬上就回神過來並要給托佩斯咖啡,卻又失手把杯子砸了
嘛...托佩斯是不在意啦,問題是回來的フリーダ看到了XDD
為了處罰,他就叫ナディ去洗車,不過洗到一半的ナディ似乎察覺到有什麼動靜
フリーダ也感覺到了,不過仔細感覺後他認為只是來翻垃圾吃的郊狼罷了
但是在不遠處卻躺著郊狼的屍體,一名謎般男子似乎觀察著エリス的一舉一動...



ローゼンバーグ正看著部下帶來的報告,但他要的不是那些陳舊的資料而是要最新的數值
這時一通電話打進來,他就跟對方聊了一陣子後就要出門去
在外面碰到去找他談經費的ヘイワード,不過他現在沒那個空就把ヘイワード打發掉了
只是這女人似乎還有別的目的的樣子...




隔天工作的時候托佩斯就開著修好的吉普車過來了,卻不見ナディ的身影,フリーダ說昨天有些東西忘了買就叫ナディ去了
他把做好的餐點要エリス端給客人,エリス高興的回答"YES SIR"
這一切都讓觀察著エリス的男子給記了下來...

買完東西的ナディ發現一旁有電話,而那裡也有一名大叔正在使用著
他似乎不滿只是移動到對方指定的地點而已,這時ナディ就用回撥的方式讓對方打電話過來
他稱那人為"BLUE EYES",他想問清楚到底エリス有哪些能力,但是對方只要他好好保護好エリス就行了...

電話掛上以後他看到了那個跟在大叔旁邊的小蘿莉,ナディ就拿了巧克力給他
大叔掛掉電話後就帶著小蘿莉走了...




ナディ也正準備回去餐館,發現一名少女正看著那台車,從長相來看該不會是...!?
這時一名男子(就是上次沒被解決掉的那個人)追著他們來到這附近,ナディ則是開車載瑪莉亞一起回去
托佩斯吃飽喝足了也準備要走,但是エリス卻發現他的機車燒起來了...

ナディ告訴瑪莉雅說他的母親是個好人,很堅強的經營一家店等著他
就算嘴巴不饒人,可是他的確是個善良的人

看著那燃燒的火焰讓エリス不停喘息著(上面觀察他的エル也跟著在喘)<<宮野GJ!有受到XDD
結果エリス的力量似乎發動的樣子,火勢一瞬間變弱了許多,這時那男人從後門闖進來把エリス帶走了,火又變大了...
フリーダ心想不妙就回去店裡,這時ナディ他們也回來了




男子想要開車落跑卻發不動,不知道車子已經被エル給動手腳了
フリーダ就拿著槍出來要男子把エリス還給他
ナディ到店裡找フリダ時聽到了槍聲,衝出去一看發現兩人拿槍對峙的結果是フリーダ贏了...
エリス這時也醒了過來,不過ナディ靈機一動,拿著フリーダ的槍對空放了幾槍後就假裝對準那男子
這情景就讓托佩斯跟瑪莉亞看到了,ナディ還要エリス配合點演這場戲
因為他不想再讓フリーダ被女兒以劊子手看待了...




兩人離開店裡時,フリーダ還是覺得要把真相說出來好,否則就對不起ナディ了
但是ナディ說這是為了感謝他保護了エリス,所以這次由他來保護フリーダ,畢竟家人是無可取代的嘛...

只是開車離開後,ナディ的臉上卻淌著淚水,因為自幼孤獨的他從來沒有所謂的"家人"
而エル則是在不遠處一直看著他們...

次回--同寢!睡衣!百合百合~~~(毆爛)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