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這部也完結了
上次看完恭平暴走完以後,就想說最終回將會以哪一話作結尾?
看來果然還是這一個啊...房東阿姨的主婦之路與須奈子的淑女之路!(皆未達成XD)
原本漫畫算是中上等的一話,來到動畫版變成超演出啊
魔法少女房東太太GJ!
就連阿泰都奮力跳舞(不過馬上就被阿姨撞飛了),還有特訓版的淑女之道喔!!

(特寫XD)

一開始就是乃依拿著蛋糕去找大家的定番
下一秒就突然出現賽車直衝進豪宅(反正撞再多次阿姨也不會心疼XD)
從那裡面下車的,正是房東阿姨!(in 賽車裝)
接著就是一陣兵荒馬亂,他直衝須奈子的房間,看須奈子還把門給關起來不讓他進去
那就強行突入!
把門撞開後看到的就是那個恐怖的房間.......


最終回,開始!

因為太過生氣了,就把眾人綁著吊起來
乃依和須奈子則等著被阿姨訓話,結果阿姨卻是要須奈子跟他一起去宴會
阿姨他答應要讓大家看看須奈子,還特別準備了衣服給他
所以說,像阿泰那種東西還是扔掉它吧!
聽了這話的須奈子馬上上前將它搶下,還一付生人勿近的樣子
下一刻就把眾人趕出他的房間...


回到客廳後,大家就對阿姨說須奈子就算再慢都開始有淑女的樣子了(我怎麼看不出來=3=)
而且須奈子的料理好吃,家事也做的好...
可是阿姨卻說他當初可不是要他們把須奈子給變成主婦的啊
無論如何一定要讓須奈子出席後天的宴會!恭平聽了有點不爽,憑什麼阿姨一回來就做那麼突然的決定啊?
當初收容他們時不是都很寬容嗎?為什麼不能對須奈子如此?
聽了這話的阿姨就開始長篇大論起來,不爽聽的恭平就打算翹頭


須奈子則是在房間裡想著阿姨的事,恭平突然探出頭來要他自己去把話跟阿姨說清楚嘛
就把須奈子給帶出去丟給阿姨,但須奈子還是沒講話
恭平告訴他為什麼總是忍耐?討厭的話就說啊?
阿姨大受打擊,難道須奈子討厭宴會?還是討厭阿姨了?
須奈子抖抖抖抖............撲哧!(噴鼻血)<<定番


其他幾人都說須奈子以前都做過那些打扮,這次也忍耐幾小時如何?
順利的話看是要買禁忌的錄影帶給他都可以的喔
但須奈子都拒絕了,對他來說,他只想要跟阿姨一起做快樂的事情而已
所以能請阿姨當個普通的............主婦好嗎?
............诶!?(眾人大驚)


阿姨聽了以後笑了幾聲,原本眾人以為是打擊太大了
沒想到阿姨居然說可以!?(全員倒地)
所以來換衣服吧~~~リリカルトカレイフ~~(咦?台詞跑錯地方?)
メイド阿姨!完成! (眾人大SHOCK中)



就算不管外觀好了,平時貴婦人當慣的阿姨能當主婦嗎?
阿姨說結婚以後家事都讓下人做了,當然沒做過家務囉
須奈子聽了後就說要教阿姨作家事,兩人就一起朝主婦之路努力吧...?
(眾人不安中)



隨後就開始了阿姨的主婦之路訓練,首先是洗衣服
光是按個自動按鍵就讓阿姨很累了還能做下去嗎!?
不過須奈子很開心就是,接著他要去打掃房間,就跟阿姨說請他去曬衣服
雖然眾人很不安,但是看到須奈子開心的樣子,果然,須奈子最喜歡阿姨了...


須奈子就開始打掃客廳,乃依問他要不要幫忙,須奈子說與其幫他不如去幫阿姨吧
乃依卻說他剛剛看到阿姨拿著衣服出去了,說是要去商店街
聽到這話的須奈子馬上衝了出去
阿姨,放棄做家務時間--2分17秒


奔去商店街的須奈子只見阿姨穿的漂漂亮亮的拿衣服去洗衣店洗
還買了一大堆新的衣服,這哪裡是主婦要做的事啊?
就連各間店的老闆都拿出最好的食材問阿姨要不要買?那當然是要的啊(須奈子:慢著!)
須奈子告訴阿姨今天只要買魷魚還有蘿蔔等類的食材,還有啊,別在這種地方拿卡出來刷啦=口=
看著須奈子手上提著東西,阿姨還要半路慢跑中的路人幫須奈子拿
等等,主婦是不能隨意奴役路人的啦...


回到家,看到眾人準備好暖爐,因為須奈子說今天要吃雜煮
小雪還要阿姨穿上棉掛,可是一整個不搭囧
他想要幫須奈子準備雜煮,可是須奈子貼心的對他說指甲會弄斷的
阿姨又問須奈子會不會出席宴會,反被恭平吐嘈
你小子是活的不耐煩啦!?(拉皮)


阿姨說他只想要跟須奈子快樂的一起生活罷了,但是至今都沒有實現
正當他要講理由的時候,須奈子端著雜煮過來了
看到眼前的眾人彷彿是參加高級聚會一般的閃亮耀眼
手上拿著雜煮的他根本就是一般的貧窮家庭主婦...
果然是不行的,不管他再怎麼努力就是無法成為像阿姨那樣高貴的淑女,就像阿姨無法變成主婦一樣
一開始兩人就處在不同的世界中,講完這些須奈子就回房間去了


恭平就問阿姨為什麼想把須奈子變成淑女?
阿姨就說因為太可怕了...突然變成那麼陰暗的須奈子太可怕了
就是被講醜女的那次事件後,原本他熟悉的,那麼可愛的須奈子就開始踏入黑暗世界
恭平聽了就說只因為這樣就強迫讓須奈子變成淑女是不可能的
武長等人也去跟阿姨說須奈子已經有跟之前不同的地方了,即使很慢
但他還是有改變,聽了這話阿姨也放心多了


不過比起這個,阿姨換男人的毛病也總該改一改,重新開發第二春安定下來不是也很好嗎?
但對阿姨來說,最好的那個男人已經去世了...
那年老公去世的時候,須奈子他一邊哭著一邊安慰阿姨
因為阿姨想哭卻哭不出來,所以須奈子要連他的份一起哭
阿姨說出色的女人是不在人面前流淚的,淑女的眼淚是比寶石還要耀眼的東西啊...


如他所願,須奈子變的很堅強了,雖然最後跟他所想像的不同啦...
所以之後的事情還是拜託你們這群乖孩子了(摸摸頭)
就坐著那超寬禮車離開了XD
但這樣好嗎?什麼都不說就以為不會傷害到他人嗎?
須奈子說這也是沒辦法的,去參加宴會的話一定會給阿姨丟臉的,一定會被人講醜女的...
恭平馬上說才沒有人會說他是醜女的,頂多可怕了點(陰暗)
聽到眾人的話...須奈子急忙跑回房間!
看著抽屜裡面那張照片還有當時的手帕...他終於下定了決心!



他就背著阿泰衝了出去,從體內發出了小宇宙之光!!
力量爆發完畢以後,他非常慎重的跟眾人說...私をレディにしで下さい!
所以,淑女特訓之篇開始!!



就這樣訓練了兩天,終於到宴會當天了
在接受那嚴格的訓練以後,大家就要出發了!
咦慢著!?怎麼須奈子你還是那個黑不隆冬的調調啊=口=


在宴會上,阿姨一個人在外頭想著事情,老公去世都已經過了10年了...
這時玉緒出現了(今天是代理父親來的),還告訴阿姨他跟須奈子很要好的事情
就算須奈子有一點點的奇怪可怕,但是須奈子勇敢又漂亮,是他很崇拜的對象


恭平等人出現馬上引起大騷動,可是當務之急是要找到阿姨啊...
這時化成灰的GHOST LOLI四人組出現
瞬間鋒頭都搶去了(你們終於爽了齁XD)
他們趁這個時候出去找阿姨


看到須奈子出現,阿姨也嚇了一跳
須奈子告訴他自己無法成為阿姨理想中的女孩,因為他就是喜歡那些東西
所以也無法變的可愛,從小就崇拜阿姨的他,無論如何都想要告訴阿姨他真正的想法
阿姨聽的非常感動,他只要須奈子健康幸福就好,就像10年前,阿姨所告訴自己的一樣
所以阿姨,結婚紀念日,快樂


就算不變漂亮,不變淑女也沒關係
只要堅信信念的女性就是很完美的淑女了
四人的悲願總算達成了(?)
趁著騷動,他們想要先行落跑,結果下樓梯時須奈子跌了一跤
從黑布裡面滾出來的他,瞬間手腳變長,從三頭身變成正常比例的美女了...



恭平上前抓住了須奈子,害須奈子又噴鼻血了XD
看到這情景,阿姨的淑女之血又開始燃燒了
果然須奈子還是要變成淑女才行啊!
所以淑女之路還很長咧,須奈子,加油吧!!(逃)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終(クスッ)


最終話真的很爆笑也很感動
須奈子最後面真的是超級美的啊~~~(飄)
動畫版的確是一部值得一看的輕鬆佳作
大家也要支持漫畫版喔^^/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