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連假回來以後面對的就是十月番的坑...
因為一口氣掛了快20個檔的關係
怕宿網那微薄的5G就會被我操光所以我就先寫我已經看完的了...
啊?外拍感想?先讓我放到一邊去......(滾走)

這部真的是激糟糕加上惡趣味的歡樂作品
先不管有無內容可言...反正看萌桃子應該也挺夠的XD
跟無敵看板娘比起來,這部還挺容易戳到我笑點的...
OP也是屬於電波系的,聽了幾次我就記起來了(毆)

基本上要說劇情嘛...挺微妙的
先是桃子跑去學校找到孝士以後就開始了他的跟蹤
然後一直用錯誤的認知曉得了孝士的強(?)
不過桃子的Q版造型真的很可愛...果然是最強女主角以及吉祥物啊XD


但是這樣子還是不夠的
所以桃子就選擇直接殺去未來的夫家--犬塚家
直接就跟孝士的父親挑戰
雖然使出了奧義招式,但還是被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光束(XD!)給打敗了...
這時桃子總算是做了自我介紹,而且孝士的父親也想起來他過去曾經跟一個男人約定
以後他們兩人的孩子要做為夫妻,就這樣子把孝士未來的婚事給賣掉了XDD

等不及的桃子就拿出準備好的床和棉被直接舖好說要做人
就把石化的孝士給霸王硬上弓.......呃不對,是直接撲倒才對XD
不過孝士的腦筋當然沒有秀逗,所以直接了當的拒絕了桃子的請求......
(我看是你看不上桃子的幼兒體型吧...=3=)


只是這樣的拒絕還不足以讓桃子死心
隔天開始就不停跟在孝士的身邊,孝士不勝其擾就問桃子他們才第一次見面為什麼就要來做人
桃子說以前他們就有一面之緣了,不過孝士卻完全想不起來...可能是記憶在阻擾自己回憶吧XD
但桃子卻在一邊唸起房事的書XD

到了學校,孝士優秀的表現還是讓女生們著迷,不過旁邊的男生們很不爽就是=3=
雖然孝士還是覺得自己的成績這樣子就只是水準那邊...
桃子就又跟過來到學校了XD
只是桃子的攻勢又被孝士給拒絕了=3=+
這情形回到家裡以後也是一樣XD


看這情況,孝士的父親告訴桃子孝士早就放棄武術的事情
為了了解原由,桃子就去追問孝士為什麼要放棄武術
這使得孝士又快想起來那時的記憶了...?

這時桃子看到有人被欺負,就想要孝士一起過去救人
孝士因為打架恐懼症所以不想去救人,而且說為了以後能成就大事,這種小事就算了...
但是對桃子來說,以前挺身而出救了她的事哪算的上是小事呢...
不過看到他緊握著的拳頭,對孝士而言,是否有他所隱藏的自己呢?

於是他就上前去教訓那些不良少年們
可是言語相勸卻沒用XD
後來聽到桃子的加油聲音,那被封印的回憶就被回想起來了...

以前他曾經救過桃子,但是反被那些小孩給欺負
就在那時患上了打架恐懼症,還放棄了武術
所以要他現在去打敗小混混們是不可能的啊...XD

孝士想到桃子跟他父親一樣都是武術白痴
就決定用激將法刺激桃子
果然跟他想的一樣,桃子的憤怒值爆表!
在他的逆鱗奧義之下,小混混們也只能被打敗XD
還因為如此,桃子獲得孝士他老爸的許可,在犬塚家得到修行的權利,以成為地上最強的未婚妻為前提XD


基本上這部當作看歡樂的
感想的話應該偶爾會寫...
不過我想應該等等後面的角色都出來應該會比較有趣些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