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一話快笑翻了......
這根本跟他的主題不合
只是個在KUSO幽靈和花式溜冰的動畫吧=w=
不過原作海原零的運氣真好
拿下新人獎的作品居然動畫化...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他吧=3=

   (這樣看其實發現那個幽靈挺帥的)

聲優陣容頗不錯的
桜野タズサ:川澄綾子
ピート・パンプス:吉野裕行
高島優司:小杉十郎太
三代雪江:鈴木弘子
桜野ヨーコ:斎藤千和
本城ミカ:井上麻里奈
至藤響子:村井かずさ
新田一也:千葉一伸
リア・ガーネット・ジュイティエフ:能登麻美子
ドミニク・ミラー: 岡本麻弥


我想莉亞一定也超容易聽出來是能登XD
可是聽タズサ聽不出來是川澄耶...0.0
她的聲音真的好多變...
配ビート的吉野把那個倒楣的幽靈配的頗好,跟在BLOOD+裡面那個酷酷的凱差好多...

雖然這是講女子花式溜冰
但是故事只有前幾分鐘有提到而已
之後タズサ跳躍失敗倒地,從昏迷中醒來後就被同一時間死於飛機意外的ビート附身了
為了逃避這個加拿大幽靈
タズサ開始了一連段的驅魔行動.......

這話完全是聽川澄大活躍啊
很毒舌的川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7月番時她去配有老公的女高中生...聲音聽起來超幼超柔的)
而且還勞了一小句英文...不過..................



到底是原文就這麼念了還是字幕組你們寫錯了!?
明明是ASS怎麼會寫成ANUS......(我還AIDS......orz)
不過岡本配的ドミニク表現好棒~~~一直在講英文耶
難得聽到日本人講英文講那麼標準的......=3=

為了看這個毒舌女怎麼逼走幽靈男,這部我打算追下去...
(喂...那花式溜冰去哪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