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15集的檔丟出來之前還是快寫吧
不然就會懶得更新orz

一開始ヴァン他們來到一個城市,那裡正在進行鎧甲的比賽
其中一台速度很快的鎧甲是由一名少女所駕駛
她成功的擊退了對手
而ヴァン則是被一間公司請來要打敗那少女的
少女名字是プリシラ

她是一堆孤兒裡面算是年長的人,為了照顧他們一手擔起了所有賺錢的責任
(真的是個好孩子呢...)
不過她的鎧甲造型還真的很..............特別?=u=a
配她的千葉紗子也是聲音很多變的聲優,完全聽不出跟舞-乙HiME裡面的ナツキ有任何相同的地方...

之後ヴァン把DAWN召喚下來登記時
到外面去時差點被輪胎壓到(不過ヴァン你也太搞笑了,劍在裡面當然拿不到...=3=)
正巧被プリシラ給救了(大姐你太猛了,直接把ヴァン推倒耶XDD)
不過這兩人之後就聊了起來,ヴァン的反應顯然跟之前和溫蒂對話時差好多
嘴角還帶有笑意 
連プリシラ不小心從輪胎掉下來時都還抱住她........嗯,難道官配是這對嗎XD


隔天比賽正式開始(プリシラ你的隊名好笨...還什麼修女媽媽隊...orz)
プリシラ的動作真的很敏捷,連ヴァン都對她的戰鬥技巧讚不絕口
可是プリシラ你也太High了吧,最後居然全身脫殼!?(整個鎧甲造型看起來更好笑了...XD)
ヴァン就問起了她的名字(溫蒂還皺了一下眉頭,因為ヴァン是她說了好久才把名字給記起來的)
聽到後還說他記住了(カルメン也跟著生氣了XD)
ヴァン的死彆扭個性改的還真多.....
這時RWC那邊原先要派出的駕駛員才突然登場(鎧甲造型好蠢...火車跟寵物跑步機的組合體?)
不過馬上被プリシラ一招解決...(老闆的臉都白了XD)

最後ヴァン他們拿到違約金,プリシラ也拿到優勝獎金,還真是可喜可賀...
プリシラ還拿麵包皮給ヴァンXD(可是妳不跟上去嗎?)
不過プリシラ的名字真的被ヴァン記得了耶...(溫蒂和カルメン都蛤了一下XD...)

這回ジョシュア因為上次的傷而一直住院
出場時間並不多,可是似乎深受夢魘影響一直在說夢話...
(到後來醫生嫌他吵還把他嘴巴封起來...幹的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