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聽死死兔說有海外版的BASARA就上去巴哈版上找找消息
果然有看到

官網

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一個織田頭(囧!)
而且美版的BASARA名稱改成DevilKINGS!?
這樣子主角不就換人當了!?orz
使用的角色也從16名減為12名
(變成NPC的有前田夫婦,還有島津大叔跟明智光秀...媽媽我不要明智跳槽啊orz)
更別提每個角色到美版後變成的超KUSO名字...

織田信長:Devil King(就算他是第六天魔王好了...一開始就叫他魔王豈不是顯得他更威?)
伊達政宗:Arure Dragon(嗯...覺得頗貼切的,反正就是獨眼龍嘛)
真田幸村:Scropio(理解不能...orz,我家幸村狗狗跟蠍子哪裡有關係啊=口=)
かすか:Venus(美國人比較喜歡這類型的美女吧...不過說春日是維納斯也太誇大了點)
濃姬:Lady Butterfly(濃姬的腿上的確有蝴蝶刺青啦...但是變成這名字能代表啥呢囧,喊起來一點都不女王)
武田信玄:Red Minotaur(紅龍!?我又不是在養觀賞用魚...XD)
上杉謙信:Frost(本意是冰霜,雖然和他所用的屬性很相合啦,但是這名字就是會讓我想到GGX裡面那個變態醫生orz)
猿飛佐助:Talon(鷹爪!?這樣講起來好像幸村的爪牙...orz)
森蘭丸:Hornet(黃蜂!?蘭丸你啥時跑去NBA打籃球了啊=口=)
いつき:Puff(因為是小蘿莉所以是可食泡芙嗎XD)
薩比:Q-Ball(這難道是嘉義小吃QQ蛋嗎XDD,原來阿多仔也喜歡吃啊=3=)
本多忠勝:Iron OX(超合他形象的啊XDD,就算你們喊他Gundam我也不介意=3=)
明智光秀:Reaper(收割機?雖然他的鐮刀是很像啦=u=)
前田利家:Lark(雲雀?害我想到REBORN裡面那位...orz)
まつ:Bramble(刺藤?你要不要考慮跟藏馬借玫瑰鞭來當武器啊=3=)
島津義弘:Zaan(解讀不能囧)

雖然說能使用的角色為了彌補角色減少的缺失而增加了一些固有技
但是還不夠...
而且少了日本的眾聲優們
我看美版的預告片看的超抖...再也不想看第二次orz
八成只會把這片當爆笑片看待吧,我也不會想去買...

今天有更新幸村的角色動畫
少了我家包子的配音...怎麼看怎麼抖啊OTL
還我家可愛狗狗來啊Q口Q
動畫的示範戰役是川中島合戰
裡面要打倒的敵方將領是上杉,可是................沒有朴姐配音的上杉就不是上杉啊Q口Q
聽起來超像路人甲的囧
還有另一個敵方將領是元親,走出來的姿勢好痞好帥我喜歡>////////////<
最後幸村在耍槍的樣子...好啦,去掉囧死人的配音其實很帥啦>w<

還有一個沒更新......不知道會是誰...
總覺得伊達的可能性很高
但是我就聽不到中井的超妙日式英文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