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是在喊爽的=w=
今天去虎克打NBC
一樣用楓和洛克在打
不過被電腦龜了不少時間,本來因為打不到獅子王所以有點小不爽時
嗯...又是看到那個光orz
好吧...打大蛇就打大蛇吧......=3=

因為大蛇會定點放解除電玩家
所以要在他的手握緊前上前攻擊(就是要會抓空隙)
可是他會在你接近他的時候放顕斎(像圓盤一樣的招式,HIT數高)攻擊你
簡單來說是個擅長防禦的BOSS(跟獅子王是不同類型)

今天的話一開始就是先在一旁防禦,等他沒用解除的時候上前用重擊(楓的重擊很痛的=w=)
雖然馬上會被解除給彈飛
不過小心點再往前衝的話他就不會放顕斎了
然後血被打到一半時換成洛克用一樣的方式,除了重擊外
雙烈風拳也很好用,如果在大蛇沒用解除的時候放的話成功時可以2HIT
接著等楓的血滿了後就換成楓上來
疾風和空牙交換著用也很好打,然後抓準時機放伏龍這招
喔喔~~~果然損他不少血啊(爽到)
雖然說沒有完全把大蛇打掛
但是贏了還是覺得好爽耶~~~>w<
下次一定要打敗獅子王,然後朝向好人邁進~~~~~~XD

另外,無意間查到NBC的聲優表嚇了我一跳
秦氏兄弟的聲優是山口勝平!?我聽不出來...(廢話,又沒在用他們打)
アスラ的聲優是一条和矢!?我也沒用他...=3=
最讓我覺的囧的莫過於ユウキ了...
聲優居然是綠川光耶◎口◎"(驚到)
嗚...為了聽小光喊招式的聲音我打算要去練勇氣了XD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